可以吃水果嘛

会员116309726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今天做了无痛人流,我多久可以吃水果呀!今天能吃水果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人流后可以吃水果的,要吃常温的,最好不要吃性寒的水果,如西瓜,注意保暖,忌食生冷刺激性食物,遵医嘱用药,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盆浴,一个月后复查,祝你早日康复,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流产半小时以后就可以吃水果。
正常情况下,如果女性在进行人工流产或药物流产后,只要不出现明显的呕吐不适等情况,那么就可以食用葡萄、橘子、西瓜等常温水果和高蛋白类的食物。当然,因为流产后体内的hcg激素没有恢复正常,就会在吃油腻的食物后出现恶心等症状。
孕妇可以多吃高蛋白、高热量、易消化的食物,加强营养,可以提高自身的抗病能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拔牙之后可以吃水果。拔牙之后建议在两小时之内不要吃东西,不要喝水,两小时之后就可以吃软的、凉的食物,但是不要用拔牙一侧进行咀嚼,而且不要刷牙,不要漱口,要在24小时之后才能够进行比较轻的刷牙,也不要用力的漱口,以防止拔牙的血凝块的脱落。因此拔牙之后可以补充维生素,可以吃水果,也可以预防性地应用抗生素来预防感染。如果出现明显的疼痛,还可以使用止疼的药物。因此拔牙之后吃水果,对拔牙本身并没有影响。建议去正规口腔医院拔牙,拔牙后口服抗生素,若不存在过敏现象,可口服头孢、甲硝唑类抗生素。较为疑难的智齿拔除后会有疼痛感,建议配合使用止痛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清宫后三天作用可以适当的吃水果。
女性在进行清宫术后,身体和子宫一般处于一种受损的状态。在身体稍微恢复后,适当的进食一些维生素含量高的新鲜蔬菜、水果等食物可以帮助身体加快恢复,比如桂圆、榴莲、石榴等。但是辛辣、生冷、刺激的食物则需要避免,比如西瓜、香蕉等。另外,还可以适当的进食一些红枣、枸杞来恢复气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刨腹产一周后可以吃水果。
剖宫产后要注意卧床三至五日,这段时间肠道的蠕动会变得缓慢,从而导致出现便秘。一星期后可以下床活动,可以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例如:苹果,柑橘,柚子,火龙果等,这些都是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可以促进肠胃蠕动,缓解便秘。这种情况下不能食用像榴莲、番石榴之类的容易上火的食物,也不吃冰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腹泻不可以吃水果。
经常拉肚子的情况下,最好是少吃水果,多吃辛辣、油腻、生冷、油腻的食物,避免食用不干净的食物。可以通过服用蒙脱石散来缓解腹泻,同时服用一些肠道益生菌。在恢复期间可以吃一些水果,不过在食用的过程中尽量选择蒸煮过的水果,尽量少吃,以免引起肠胃不适,导致腹泻。另外,腹部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胃疼可以吃水果,但根据具体情况的不同,可以吃的说过也有所不同,具体如下。
正常情况下,胃疼是一种常见的胃部不适的症状,引起胃痛的原因较多。虚引起的胃痛,可以吃桂圆等有补中益气功效的水果。吃山楂可以缓解积食引起的胃痛。寒性胃痛,可以吃性温且暖胃散寒的水果,如桃、橘子、杨梅、樱桃等。热性胃痛可以吃性寒有清胃效果的水果,如梨、柿子等。番茄、草莓、菠萝等水果可以缓解阴虚胃痛。柚子等有散淤活血功效的水果,可以缓解气滞胃痛。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