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30岁,高175,重114,烟瘾比较大,一...

会员117003649 0 已回复
本人男,30岁,高175,重114,烟瘾比较大,一天一包,不喝酒。目前厌食比较严重,肠胃比较差,每到饭点就不想吃饭,请问我应该怎么调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滕圣元 医师 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
已帮助用户: 48250
指导意见:中医认为是出现了脾胃虚弱,可以配合使用参苓健脾胃颗粒,增加脾胃的运化功能,配合使用胃蛋白酶颗粒,促进消化与吸收,而如果出现了食欲下降,可以配合使用丁香开胃贴加上四联康胶囊改善症状。
有用0
郝丽霞 主治医师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内科 其他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7328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关于胃肠道功能障碍引起的临床症状。建议你可以及时应用益生菌调理治疗改善消化道功能,一般来说症状即可改善。必要的时候可以及时就诊检查消化内科,请你对我的回复做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男孩子身高175标准体重是70公斤左右,上下浮动10%都是正常的。
标准体重和体重指数可以衡量一个人的健康状态,在正常范围内,一般不会引起血压、血糖、血脂的增高。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对于体重的保持很重要。体重过重过轻都不利于身体健康,应通过饮食运动调整。有不适要及时就医,看是否是由于疾病引起的体重不佳。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牙齿可以通过美白技术进行漂白,分为家用式漂白和医用式漂白两种。家用式漂白,是通过在市场上购买的牙齿美白剂,对牙齿进行美白。医用式美白技术,有冷光美白方法,皓齿白等方法。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经常的吃槟榔确实是有可能诱发口腔癌的,口腔癌的主要症状是出现反复的溃疡,久治不愈,以及出现肿块,结节,或者是出现口腔的灼热感,以及疼痛麻木感,也可以引起反复的无明显诱因的出血。当然单纯这些症状,只能说明是有口腔癌的可能性,并不能作最终确诊的依据,要想最终的诊断还是要进行活检病理检查,通过病理检查能够最终的确定。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脱发目前在临床当中有很多种情况,比较常见的由于遗传或者疾病而导致的脱发。比较常见的突然发生斑秃,而斑秃的具体发病原因并不是非常清楚,可能是与遗传,或者有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熬夜、劳累、精神压力大、抽烟、喝酒等有着密切的关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拔牙后要尽量避免吸烟的。因为吸烟的时候,可以在口腔里滞留烟斑,烟斑上可以再附着细菌,可能会引起拔牙窝的感染。在术后3到5天之内禁止吸烟,以免引起一些不必要的感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爬楼梯法,就是通过爬楼梯来检测肺功能,在爬楼梯的时候使用适中的速度,别太快也别太慢,一次爬个三层的楼梯,在爬楼梯的过程当中如果没有出现明显的气急、胸闷,表示患者的心肺功能很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