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可以做隐形义齿吗?

会员116919233 已回复
右上最后一颗磨牙烂的厉害,拔了,不想种植牙太贵了而且害怕,我21岁,平时不用这颗牙吃饭,想问一下能做个隐形义齿吗?主要是防止下牙长长,还有旁边的牙歪了,我不怕麻烦,可以能带隐形义齿吗?或者什么活动义齿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跟你描述的情况也可以见牙齿拔掉之后恢复一段时间观察看看,必要时再采取种植牙齿
有用0
相关问答

隐形义齿大多数是弹性的义齿,也是属于一种透明的状态,从外面基本看不到,主要是利用树脂来操作的。在平时生活中如果经常不注意口腔部位清洁卫生出现了牙齿损坏或者是脱落等一些不良表现的时候,就可以选择到口腔科就诊,让专业医生查看牙槽骨的情况,可以做隐形义齿。隐形义齿强度也较高,具有一定的柔韧性。做完义齿后要注意口腔部位清洁卫生,最好每天刷牙漱口,减少吃一些太烫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半个月,刚拔完牙,是不能马上安装义齿的,首先拔牙造成的创口需要时间完全愈合,过程还应观察是否有创口感染,之后是否合适安装假牙义齿,还要对需要配牙的位置进行认真检查,确保周边的牙龈及牙周健康状况适合做假牙,才能备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隐形义齿是一种活动义齿,一般仿真性比较好。隐形义齿是采用一种新型弹性较好的树脂材料制成的,在安装以后与天然的牙齿可以相比拟,而且仿真度也特别高,可以修复牙齿的咀嚼功能和口腔的咬合能力。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安装,通常正规医院的环境比较好,可以减少在术中被感染的风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隐形义齿一般不可以长期使用,因为隐形义齿是可摘义齿。可摘义齿是通过两侧的邻牙作为基牙,上面制作卡环、颌支托,把卡环、颌支托放在基牙上,中间就可以镶上这个义齿。如果把卡环放在比较隐蔽的地方,称为隐形的义齿。之所以不能带一辈子,是因为只要把牙齿拔除,牙槽骨高度和宽度会减小,过了一段时间,隐形义齿就不合适了,需要重新进行制作。为了保证矫正效果,建议求美者定期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复诊,同时在恢复期间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隐形义齿又叫弹性义齿,隐形义齿是活动义齿的一种。隐形义齿采用有弹性的树脂卡环,位于天然牙牙龈两端,与天然牙龈颜色相近,仿真性较好,美观性较强。隐形义齿一般用于前牙的修复,隐形义齿的面积比较小,患者能够自行摘戴,深受很多患者的喜爱。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隐形义齿的使用时间是有限制的,一般不可以长期使用,因为不利于保护牙齿健康。隐形义齿有一定的寿命期,通常是3年到5年左右的时间,所以最好不要长期使用。因为使用久了隐形义齿的材料作用就会下降,导致固位力也开始下降。特别是用在后牙的修复时,由于只是单纯的黏膜支持立式,咀嚼产生的压力会加速特牙槽嵴的吸收,因此,隐形义齿是不可以长期使用的。建议:补牙后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的保护,不可嚼过硬的食物,饮食最好以流食为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