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力下降,免疫力下降,导致咳嗽感冒,浑身无力,怎...

会员117000334 0 已回复
抵抗力下降,免疫力下降,导致咳嗽感冒,浑身无力,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免疫力减退 容易感冒咳嗽 浑身无力 首先要明确病因 才能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清淡饮食 忌烟酒 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 多吃蔬菜水果 喝白水 多锻炼 避免熬夜 保持良好的心态充足的睡眠 详述病史及症状 上传既往的检查结果 以便给与相应的指导意见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气虚导致防御功能下降,因此抵抗力下降,容易感冒,建议给于益气固表止汗药物如玉屏风颗粒治疗,并低盐低脂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缺锌是可以导致人的免疫力低下的,缺锌的情况下还可以有其它症状,如,经常感冒发热,特别是呼吸道反复感染,如支气管炎,肺炎,扁桃体炎,睡觉盗汗,出虚汗,生长发育也很迟缓,出现伤口后,伤口愈合的也很漫长,记忆力不好,食欲不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容易感冒经常疲劳通常是免疫力下降的征兆。当身体疲惫或者身体机能失调时,免疫系统就会降低。免疫功能与情绪等多种因素有关,所以要保证良好的心态。人的免疫力最好的时候就是处于一个健康平衡状态,而不合理饮食及不健康心态都会影响到身体的各个器官的功能。体育锻炼可以增强免疫力,但是要注意适度,不要让运动时间过长。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激光脱毛一般不会导致免疫力下降,但需要做好日常的护理和饮食。激光脱毛通常是利用强脉冲光的能量对有毛发的部位进行局部操作,使毛囊受到损伤,达到毛发永不再生的效果。在术后要保持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较强的食物,也要避免脱毛部位过早的碰水或者胡乱的揉搓,帮助更快的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体的机体免疫力是人体的卫士,如果机体的免疫力下降,可能会出现多种的病毒感染,比如病毒性感冒,流行性感冒,普通的感冒,免疫力低下比较严重的,还会导致一些心脑血管疾病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会导致免疫力下降。更年期是一个特殊的调节期,更年期女性内分泌功能下降是很大的原因,但并不是绝对的。因为更年期的情绪变化,建议注意调控情绪,适当锻炼,调整饮食,安然度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身体免疫力下降一般不可以激光脱毛,可能会影响皮肤的恢复。激光脱毛是通过光线照射皮肤表面,破坏皮肤内的毛囊组织,使毛囊的生长能力受到破坏,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通常对于皮肤会有一定的损伤,如果身体免疫力下降,会直接影响到激光脱毛后的恢复,也可能会增加皮肤被感染的几率。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