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正常,该如何治疗

会员116999723 0 已回复
宫外孕腹腔镜手术后40天,去医院复查彩超正常,有盆腔积液。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11678。是有问题吗?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病情描述,宫外孕术后40天,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应该恢复到正常范围。建议您及时去医院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收缩压是100mmHg,舒张压60mmHg是正常的,正常情况下,收缩压90-139mmHg,舒张压60-89mmHg。如果血压在正常的范围内,还会出现胸闷、心慌、头晕等的情况,建议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主要是检测血清心肌酶、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脏彩超、心脏CT、心脏CT、心肌造影等,从而确定引起胸闷、气短等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胎心率139次/分,属于正常的胎心率范围,是否有异常
指导建议:你好,根据胎心率的139/分,这个结果是正常的,一般110-180就是正常的,不用担心,祝身体健康,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低压高于90mmHg通常是不正常的。
高血压是指高压在140mmHg以上,低压在90mmHg以上,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袖带血压或电子血压来进行血压的测量,在日常生中,通常建议把血压控制在135/85mmHg以下,如果超出这个范围就要及时就医。如果低压高于90mmHg,通常是不正常的情况,考虑存在高血压的现象,建议患者定时并多次进行血压测量,若血压持续偏高,需要及时就诊,并遵医嘱长期服用降压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怀孕老想吐属于正常情况。
女性怀孕后自身激素水平会有上升的情况,从而导致部分孕妇出现早孕反应,症状多表现为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症状,属于症状早孕反应,不必过于担心,且不用进行治疗,一般在孕中期时就会逐渐缓解。建议孕妇在孕早期及时补充叶酸,可以避免胎儿发育畸形,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及时补充怀孕时所缺的维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因为孕酮是脉冲式释放入血,虽此次孕酮稍微偏低,但不能说明有问题,现在已不作为早孕期补充孕酮、保胎的指标。
指导建议:如果之前没有自然流产、胚胎停育病史,或此次怀孕后没有阴道流血,则不需要保胎治疗。过一周后复查B超和hcg。

李志敏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626
擅长:子宫肌瘤,胎膜早破,分娩,稽留流产,宫外孕,妇科炎症,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囊肿,妊娠期糖尿病

可根据如下方式进行自测肝是否正常:
1.出现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厌油、腹泻、便秘等是肝病的自我检查。
2.长期脸色无光泽,双目及皮肤发黄,下肢浮肿。
3.有肝病或与肝炎病人有过紧密的联系,出现乏力、精神不振等症状。
4.暴饮暴食、饮食不良、嗜酒者会有右上腹部的疼痛和肝脏的疼痛。
5.长期服用对肝有不良反应的人,要注意肝功能的常规体检。
如果有上述症状,很有可能是肝有问题,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避免自行用药。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