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啊?你是能帮助我帮我忙吗?我的身

会员116995694 已回复
我心里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每一天都没过过好日子。真的好痛苦啊我这种病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脾气急躁导致的,建议你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这样才能和家人和睦相处,家里人才有温暖的感觉。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婴幼儿眼病中,视网膜母细胞瘤是性质最严重、危害性最大的一种恶性肿瘤对视力和生命有严重的威胁和危害。具有家族遗传倾向,可单眼、双眼先后或同时罹患,本病易发生颅内及远处转移,常危及患儿生命,因此早期发现、早期诊断及早期治疗是提高治疗率、降低死亡率的关键。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的线上问诊平台,不太明显您说的医院和医生。
指导建议:建议你直接去当地医院咨询,挂该医生的门诊。这里可能没有您要找的医生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肩部细针注射后不会立即起作用,通常一周后开始起作用,一个月左右即可见肩部明显变薄。细肩针工作一周,因为针被注射到靶肌肉,有一个松弛肌肉麻木的过程,如果靶肌肉(斜方肌)比较发达,那么作用时间就会稍晚。因为专业医生对于瘦肩针的剂量更有一个精准的把握,这样能更好地保证瘦肩针的效果,还能避免过量注射所导致的副作用,如果是斜方肌特别发达,可能会更慢一点。术后仍需注意一周内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含阿司匹林的药物。不能做一些肩膀用力的活动。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有没有人一辈子不复发脑梗这种说法是不准确的。脑梗塞本身具有发病率高,复发率高,致残率高的特点。患有脑梗之后重在预防。有效的预防,能延缓脑梗塞的复发,但不代表着一定能杜绝发生。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动脉硬化是不可抗拒的病理生理过程。做好预防:平时需要服用抗血小板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检查尿常规下来说出现一个可疑的蛋白尿能量。蛋白尿一般有肾炎或者是肾盂肾炎都会导致出现的.是需要进一步检查的,需要检查肾功.如果都正常,考虑是饮食导致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和鼻孔缩小手术让鼻头变小。
鼻子偏大的人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把鼻梁抬高,鼻梁抬高后,鼻子的宽度就会显小,所以也会让鼻型变小。因为这是一种非手术的隆鼻方法,对鼻部肌肤的影响比较小。而鼻子缩小手术,通过切除多余的组织让鼻孔变小,蒜头鼻的形状得到改善,还可以让鼻子整体的比例看起来更加的协调。
建议: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挤压或者用手按摩鼻子部位。且手术后应注意饮食习惯,忌辛辣,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利术后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