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了老婆呢裤子咯地塌下来

会员116993280 已回复
退了老婆呢裤子咯地塌下来的巨人症结婚证了我就咯KKK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检查有巨人症的疾病。建议去当地医院内分泌内科做脑垂体核磁共振检查,生长素分泌检查,可以结婚的,注意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植的睫毛塌下来了,一般可以使用专业的梳理工具向上调整。种植睫毛通常是从自己的后枕部位提取些健康的毛囊组织,移植在睫毛的根部,经过3到6个月的精心护理,可以有新的毛发组织长出。如果睫毛在生长的时候出现了塌下来的现象,需要及时的使用梳理工具进行打理,让睫毛的形状更加美观。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埋线双眼皮塌下来会导致眼皮下垂,如果想要快速改善,可以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全切双眼皮手术会切除眼部松弛的皮肤脂肪,再将上眼睑皮肤缝合,就会快速改善双眼皮塌的现象,使眼部变得更加美观。做完手术以后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长时间熬夜,并且要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以免影响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老了双眼皮塌下来可以通过做提肌手术的方法改善,另外也可以通过做线雕手术的方法改善。如果在老了以后双眼皮塌下来,多数是因为胶原蛋白流失过多的原因,可以通过做提肌手术的方法改善,一般能够对皮肤提拉以及减脂,还可以有效的改善双眼皮松弛的问题,也可以做线雕手术,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还可以起到紧致肌肤的作用。平时还要加强局部的护理,还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以免影响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了美瞳线之后双眼皮塌了,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进行改善。做了美瞳线会导致眼睑区域留下细微的伤口,容易出现发红肿胀的情况,此时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进行改善。冷敷可以使局部的血管收缩,防止手术后肿胀的快速形成,有利于双眼皮手术后的恢复。求美者还应该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也不能喝酒,因为酒精会导致皮肤的血管扩张,从而加重发红肿胀的情况。建议求美者在做了美瞳线之后可以使用生理盐水对伤口区域进行清洁消毒预防伤口出现感染发炎的情况,并且可以帮助伤口更快愈合。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目前西医没有治疗肝硬化腹水的特效药物,临床治疗只能依靠抽腹水、输蛋白、用利尿药物暂时缓解症状,治标不治本,但采用中成药制剂消臌软坚丸、宣肺利水丸等药物,来进一步调整蛋白比值、提高血小板白细胞、降门脉、软肝缩脾、理气利尿;结合口服汤药辨证施治理气利尿,加强对大量肝硬化、胸水的更有效的治疗;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肝腹水是临床常见的慢性进行性肝病,由一种或多种病因长期或反复作用形成的弥漫性肝损害。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宫颈囊肿病人平时多吃一些豆制品,对健康起到很好的调理作用,可以适当的喝一些豆浆,或者吃一些豆腐,宫颈囊肿的病人也可以适当吃一些花椰菜。宫颈囊肿的病人通过食用食疗的方法来缓解病情,效果都是比较好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