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和四肢长胖

会员116926778 0 已回复
肚子有肚腩,手臂和腿粗壮,可否都有修正的左旋右碱,会不会有副作用,有危害,我想减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 减肥药和减肥的保健品都有副作用,症状不一。会导营养不良或失衡。最佳减肥方法是合理调节饮食,减少高热量和糖类的摄入,多蔬菜水果,晚上可以少进食。每天坚持锻炼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胖与糖尿病有关。
现在的生活方式西方化,然后久坐不动,就会导致肥胖,肥胖就会导致一些代谢综合征和糖尿病。统计显示,国家肥胖比例翻了一番,也就是说肥胖导致糖尿病的比例是前十年的两倍。一些研究还发现,身体质量指数是肥胖的代表。身体质量指数小于25,糖尿病发病率为7.8,身体质量指数在25至30之间,糖尿病发病率为15.4,身体质量指数大于或等于30,糖尿病发病率为21.2%。体重越高越胖的人,糖尿病的发病率也越高,因为肥胖往往会导致高胰岛素血症和胰岛素抵抗,最终导致血糖难以控制而引发的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长期吃稀饭榨菜那是会有引起贫血或者营养不良的。只是吃稀饭和榨菜不会引起肥胖的。只是一次稀饭的量也不能吃的太多。平时饮食清淡消化一些,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甜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肚子热四肢也发热,还发烧,如果是低热,比如38.5℃以内,要注意勤测体温,一般问题不是太大。因为四肢热,他的肢端循环是好的。但是如果是38.5℃以上,要注意是病毒感染还是细菌感染,注意小孩的精神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吃龟苓膏会长胖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龟苓膏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具有清热降火,润肺止咳等功效,如果患者服用原味的龟苓膏,通常是不会导致发胖的。如果患者在龟苓膏里面加了很多的糖,可能会出现长胖的情况。
此外,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服用龟苓膏,而且龟苓膏性凉,不适合长期大量服用,可能会出现不良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吃西瓜不会长胖的,有一定的减肥作用。
西瓜里含的热量很低,每100克含热量大于黄瓜的小于苹果的热量,和西红柿热量差不多还有分解酶助消化的具有一定的减肥效果。而且西瓜还有利尿的效果,能很好降温。
西瓜属寒性食物,寒性体质人不宜多吃。另外西瓜含大量糖分,吃太多容易尿糖,糖尿病患者禁止食用。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孩子吃瘦肉,牛奶或者配合甜食是比较容易长胖的,观察孩子的身高发育是否正常,如果比较瘦或者有发育迟缓的情况,也可能是脾胃功能不足导致的,可以带孩子尽快的到医院体检看一下,在饮食方面尽量的做到营养均衡的,多配合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挑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