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医生认真看完认真回答可以吗

会员116384168 已回复
我在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和雄激素过多,吃的达英35,有三盒,第一盒在月经第五天开始吃的,昨天晚上吃完了最后一粒,期间有过同房,之前一直都是戴套,只有前几天开始才***的,这样有怀孕的可能吗?我昨晚吃完最后一粒,今早又同房***会怀孕吗?我前两个月才刚做完无痛人流,怕再次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按时服用达英35是有避孕效果的,停药后同房时不会怀孕的,请放松紧张心情,在下次月经来潮第五天开始下个周期的服药,每天要按时服用,不要漏服,并且定期复查,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上课不认真有是多动症的可能性。
多动症一般会导致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而会表现出上课不认真或者跑题,也会导致正常的坐立受到影响。需要配合医生进行脑部影像学检查和脑电图检查,也需要进行体格检查以及症状问诊检查,对于是否存在多动症,可以作为诊断依据。
多动症可以通过调理神经的药物治疗,也可以通过兴奋神经的药物调理,具体的用药需要根据每个人的状况决定。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问题分析:您好,上述情况首先要确定是否存在多动症抽动症,还是不适应学习环境。
指导建议:请说明孩子出现注意力问题有多长时间了,是否和学习环境变化有关系,还有无坐不住小动作多,挤眉弄眼,手脚抖动等症状,有无记忆力下降,爱打人骂人,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多动症的孩子能认真看书。
多动症的孩子可以培养认真看书的能力,一般在认真看书的时候能够调理多动症的表现,在看书的时候能够让精力更加集中一些,其实多动症可以通过看书或者心理治疗的方式达到很好的缓解目的,并且要适当的补充锌元素才行。
需要注意观察孩子的状态,一旦孩子出现易怒的时候,要注意多和孩子进行沟通,不要给孩子施加任何的压力。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小儿多动症的治疗并不是单纯的药物治疗,而是包括了心理治疗,家庭治疗,行为治疗,饮食治疗,中医治疗和西医治疗等。意见:这是一个综合性的治疗措施,并不是单纯用哪一种方法就能起到作用的。具体的治疗应该去正规的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不要太紧张。精神放松,如果隔了一天化验血hcg值翻倍增长,这个是正常怀孕现象。如果激素水平太低了,保住孩子的机会大大减少。如果保不住一般在流产后25天左右,HcG水平会恢复正常,最后便是月经来潮。一般hcg值很低的话,出血可以当作是一次正常的月经来潮,不需要特殊处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患者在减肥期间可以适量吃西瓜。
西瓜具有清热利湿、凉血解毒等作用,虽然含有较为丰富的糖分,不过减肥期间的患者可以适量吃西瓜,不用太过紧张。西瓜的热量非常低,而且含有大量的纤维素、水分,吃西瓜后能够促进尿液和大便的排泄,对体重减轻也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不过,患者要注意的是,西瓜的性质偏寒凉,患者不可以一次性吃太多,否则容易导致肠胃受到刺激,可能会出现腹痛、腹泻等不适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