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咨询药方面用药知识

会员93435760 已回复
您好!请问复方甘草酸苷胶囊和枳术宽中胶囊一起服用吗?中成药治疗肠胃功能药可不可以和西药同时服用,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这个当然是可以的,这两种药物没有什么相互影响和不良反应,可以同时使用,这个病不会影响药物的吸收,也不会影响药效,可以同时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用的药有溶栓药,抗凝药,抗血小板聚集药物,降纤药,脱水降颅压药物,血浆容量扩充药物,脑血管扩张药物,神经细胞活化剂及营养药物,营养神经药物,活血化瘀药物,降脂固斑药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没有疾病的情况下,无论是怀孕前,还是怀孕后,都尽量不要用药。如果怀孕后,更需要避免感冒。因为,感冒是病毒感染,也没有特效的治疗病毒感染的药物的。如果是风疹病毒感染的情况下,还有可能导致胎儿的发育畸形的。多喝白开水、保持睡眠充足、补充高蛋白等方式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妇女怀孕以后,无疑地需要比普通人为多的食物。孕妇的食物应该是多方面的,要时时更换,不要单吃两三种食物,这样才能得到较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要以宽舒适体为原则,不可因为要美观而束缚身体。孕妇冬天一定要穿得暖和些,尤其是腿部。裤子不要束紧在肚子上,以免影响胎儿的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新生儿出生以后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穿着衣服要选择柔软舒适的;记得不要过紧,以防勒伤皮肤。喂养选择母乳喂养,或奶粉喂养,要注意清洗乳头或是奶瓶。奶瓶要经常消毒,奶嘴也要经常的泡一泡、煮沸。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怀孕前3个月,当孕妇患有阴道炎时,不建议进行治疗。如果病情严重,可在怀孕3个月后自行决定服药。建议在正规医院的妇产科医生的指导下服药。药物可以在分娩前治疗。注意保持会阴清洁,避免辛辣食物。保持心情放松,定期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中途带套这种方式很容易导致怀孕的,戴避孕套要在接触对方身体之前就戴上这种才能达到避孕的效果。事后72小时以内也可以服用紧急避孕药来进行避孕措施。平时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为主,禁食辛辣刺激食物、过冷、过热食物,还要注意禁烟酒,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感冒。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