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动姿势有点晕

会员116955218 已回复
家里有老人 他说有时候晚上躺下时候歪个头会晕 就一两秒 马上就好 有时候低头看东西也是有点晕 但平时身体很健康 没有什么病 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指导意见:根据患者所提问的问题,老年人出现明显头晕不敢变动体位等情况,第一应考虑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这种病人往往伴有高血压和颈椎病,第二应考虑耳石症的可能性,建议患者同时去耳鼻喉科进行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最近头有点晕的原因有很多,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患者需要先确定眩晕的病因,比如颈椎病、脑供血不足、高血压等,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口服谷维素、西比灵等药物进行治疗,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少低头工作,少低头工作,少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同时可以适量食用坚果、新鲜的瓜果蔬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是由于脑供血不足而引起的,比如是由于动脉粥样硬化而导致的血管狭窄。一般可以通过活血通络和抗凝的药物进行治疗,也有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引起的,颈椎不好也可以压迫椎基底动脉导致脑供血不足,需要针对颈椎进行牵引、理疗,以及药物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跑步后出现眩晕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跑步后出现眩晕,首先要了解患者是否有高血压病史,有些人平时血压不稳定,剧烈运动后血压会突然升高,出现头晕、头疼等症状,此时要休息一段时间再做一次检查,如果血压超过了正常值,可以服用一些降血压的药物。
2、跑步之后感觉有点晕,需要检查病人以前的身体状况,是不是贫血,人体的耐受性比较差,跑步以后,因为剧烈的运动,导致体内的体液流失很多,如果不及时补充水分,就会导致血容量不足,出现眩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头部有眩晕感,可能是贫血会造成身体的供氧能力出现异常,多出现由于缺氧导致的头晕或者高强度的体力劳动、活动超出了身体的负担,同样会导致头晕。脑供血不足、脑血管堵塞同样会造成大脑的缺氧,出现眩晕、眼花的症状,颈椎部位的,会刺激周围神经,出现眩晕的感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检查糖尿病抽血后头有点晕的原因如下所示:
1.葡萄糖耐量出现头晕可能是因为采血之前的空腹时间太长,导致低血糖反应。
2.过度紧张、恐惧或晕针还会出现明显的头晕、脸色苍白等症状。糖耐量时,是葡萄糖水喝后出现的头晕症状,可能与喝的葡萄糖水浓度过高导致血糖迅速上升有关。
3.不同体质的人喝糖水后反应不同,不同人群会出现明显的头晕、呕吐、全身出冷汗等症状。采血糖耐量检查出现头晕、恶心、呕吐、腹泻、发热症状时,可能与胃肠炎或消化不良有关。头晕也可能与血压和脑供血不足有关,应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最近这两个星期有时候感觉头有点晕这是一种常见的脑部功能性障碍,也是临床常见的症状之一.为头昏,头胀,头重脚轻,脑内摇晃,眼花等的感觉.头晕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症,神经症等.此外,还见于贫血,心律失常,心力衰竭,低血压,药物中毒,尿毒症,哮喘等.抑郁症早期也常有头晕症状出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