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内睫状体光凝术是一个什么样的手术

会员116964608 已回复
双眼青光眼术后,双眼人工晶体眼,双眼屈光不正,没有全身病史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双眼青光眼术后,屈光不正吧,往往是近视、远视、散光、屈光参差等不正常的屈光状态。像这种情况一般可以用眼镜矫正,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检查看,因为睫状肌损伤,导致房角闭合,容易影响房水滤过导致高眼压
指导建议:眼底视网膜好像也有些不平,目前需要监测眼压,确定是不是需要手术改善房角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视网膜光凝术有疤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治疗,必要时需要进行手术。视网膜光凝手术通常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创伤是比较大的,有可能会导致出现有疤痕的现象。治疗疤痕常用的方法是激光是通过性光热的作用,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达到软化疤痕的效果大。如果是疤痕比较严重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磨皮或者是切除手术的方法治疗。日常要保持良好的用眼习惯就好,不要经常熬夜,做好皮肤的卫生护理。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视网膜光凝术一般情况下没有疤痕,还需要根据个人日常护理情况来决定。在手术之后做好局部护理工作一般不会出现疤痕现象,如果没有做好局部护理工作,经常用手抓挠,可能会伴随着疤痕遗留。视网膜光凝术主要是可以选择手法复位方式来改善,也可以通过玻璃体切割或者是环扎手术方式进行,对于视网膜出现了脱落时,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在恢复过程中,需要做好眼睛清洁工作避免接触电子产品,同时要养成良好用眼习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回肠造口回纳就是把肚子切个口子把肠子再接其他,需要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当然时间也可能会差一点手术可能需要卧床6小时才可以下地活动,也有急性肠梗阻病人手术解除梗阻后不适合做肠吻合,需要造口后二期回纳。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视网膜光凝术有疤可以通过使用抗疤痕的药膏来进行涂抹,也可以通过使用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出现疤痕症状后坚持涂抹一段时间的抗疤痕药膏,能够达到淡化疤痕的效果,应当是疤痕的症状,得到快速的修复。对于疤痕比较大的人群,就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改善,能够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生成,也能帮助皮肤恢复紧致和弹性。在治疗期间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皮肤受到刺激或者感染,同时也不能用手抓挠。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子宫腺肌症系子宫内膜侵及子宫之肌层所形成的一种病症。
通常子宫内膜仅在宫腔内存在,受卵巢分泌雌孕激素作用,周期性脱落而出血,此血从阴道流出,称为月经血。且移位至子宫肌层之子宫内膜亦受体内雌孕激素起伏之作用,呈周期性脱落现象,亦有流血现象,但该部分流血并非从阴道流出,而滞留于移位处,构成病变。
子宫腺肌症主要症状是痛经进行性加重,且经量增多,此症需肌注亮丙瑞林或戈舍瑞林以减轻症状,有条件者需切除子宫以根治。上述计划仅供大家参考,具体的用药请根据自己的病情,在专业的医师指导下进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