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跑步右脚往外翩!外翻!

会员93750230 -6917529027640880334 已回复
体重大、经常跑步!右脚感觉会往外翩了!而且跟腱和左脚对比有些弯曲!其他还好小脚趾下面有些痛!我不想做手术、咋么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石凤晶 主治医师 夏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母乳喂养,孕期保健,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炎,阴...
已帮助用户: 81042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关节异常,需要手术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张超 医师 武汉江诚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尿路感染,滴虫性尿道炎,淋菌性尿道炎,泌尿系感染,...
已帮助用户: 32683
指导意见:你好,跟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关节畸形引起,这个由于长期姿势不对导致,建议可以做做外固定。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方便的话,麻烦您对我的服务做个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拇外翻跑步不会加重。
跑步时鞋子要避免穿着紧跟的鞋子,还要穿舒适的棉质的袜子,以免与患部位产生摩擦。跑步的时候,因为是用脚的力量,所以后踢的力量是用在前面的脚掌上,而不是用在脚尖上。因此,拇外翻跑步通常不会加重。但是打篮球会加重大拇趾的外翻,因为篮球比赛很可能会对大拇指造成伤害,从而对关节囊损产生伤害,从而引起外翻的恶化,严重的还会引起脱位。建议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运动,量力而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拇外翻患者能跑步,但是不能长时间跑步或者剧烈运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拇外翻患者平时可以做赤足运动,早期拇外翻患者可以适当运动,加强足底肌肉力量,延缓拇外翻恶化程度。拇外翻患者可在空地上做适当的足部运动,主要是锻炼跟腱和踝关节的灵活性。拇外翻患者尽量不要穿尖头高跟鞋,穿宽松的鞋子。矫正器也可用于矫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跑步是不会加重拇外翻的,患者要注意跑步时穿的鞋子要尽量的宽松,不要挤脚。
对于拇外翻患者建议减少下肢的剧烈运动,可以佩戴矫形器减轻疾病的严重程度。保守治疗无效的情况下最好采用手术治疗,治疗后就可以正常的进行运动。足部的一些锻炼,比如组内肌的锻炼,小腿肌肉跟腱拉伸等等,都可以延缓拇外翻畸形的发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临床工作中多见于机体体质发育差异,缺乏微量元素钙剂等引发不适表现。先要进行X光检查,如果是膝外翻,较轻者可进行非手术方式纠正,较重者可进行手术这种方式治疗进行纠正。一般可以佩戴校正器来改善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耳朵往外翻通过手术或矫正器治疗矫正,使耳朵恢复正常。耳朵外翻是一种影响美观但对人体无害处的生理性变异疾病,可通过手术或矫正器治疗,不必过于忧虑。若为先天性耳朵外翻,这很难预防,表面看不太好看,但若不影响听力,不影响正常生活,则对人身体无害处,可以进行简单的整形手术治疗。也可以通过佩戴矫正器的方式矫正,但超过一定年纪便不再建议佩戴,作用较小。建议平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态,平时孩子睡觉要注意孩子的耳朵要放正,不然折着耳朵,不然就是会变形,而且不易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来说,拇外翻手术后6-7个月左右可以跑步。
拇指外翻是一种骨骼变形的外科治疗,术后6-7个月可以开始慢走,避免进一步恶化,2-3个月以后可以适当的步行。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到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防止外翻进一步恶化,日常生活中要戴上矫正的工具,防止通过挤的鞋挤压这里,引起炎症和感染。如果出现恢复不良的情况,建议再次就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