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恢复之后

会员116935536 0 已回复
得了面瘫 前五天药物控制的 第六天开始扎针 熏艾 超短波 偶尔做几次中频 连续扎了十五天之后 基本完全好了 外在看不出来问题了 可是为什么一用力 紧鼻子眯眼睛 面瘫那面眼睛的眼皮就上下抖动 打哈气发现面瘫那面会眼睛完全闭合 嘴巴挂勾那里还有点痛 就是耳朵下面那个位置 我现在还在吃药 偶尔还去针灸 隔两天 三天扎一次 请问我现在到底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俊香 主治医师 三河市高楼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32141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的情况面瘫基本恢复但眼皮上下抖动,这样的症状就是面神经麻痹症状还没有完全好,建议你继续进行治疗,做做针灸和理疗进行恢复,再就是出门注意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面瘫多久可以恢复,因人而异。
第一,轻微的面瘫可以在最初3个多月的时间里进行自我训练,病人的脸部表情可以基本的回复。第二,严重的面瘫患者,虽然临床上是要用药的,但是孕妇的情况比较复杂,服用一些药物,会对孩子的身体产生一定的伤害,从而导致服用的过程变得更加缓慢,通常要四个多星期,或者六个多星期。第三,如果是轻微的面瘫,不算很重,属于轻微的面瘫,可以进行自我运动,一个多月后就能痊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面瘫如果治疗得当,20-30天左右应该可以好。但是也有一些病人做了治疗以后,临床效果并不好。出现面瘫需要做头部CT检查,患侧面部肌电图检查,详细了解头部和面神经的情况,根据检查结果使用药物。在药物治疗的基础上,还需要配合做针刺、推拿、穴位注射等传统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面瘫是因为面神经受损引起的,轻度面瘫部分人可以很快好,但是中度面瘫一般针灸1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如果是重度面瘫针灸可能需要进行2-3个月,部分人可能还会遗留有口眼歪斜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孕妇面瘫一般一周到三个月恢复,具体需要根据病人病情的严重程度来进行判断,不能一概而论。
面瘫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康复取决于病人的具体情况和体质。如果是轻微的,一周左右就会痊愈,重则要一个月。严重的面瘫,包括脑血管疾病、带状疱疹等,一般都要3个多月。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避免使用药物,以免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面瘫出现了口角歪斜,急性期积极治疗。急性期治疗,治疗效果会比较好一点。后期只能使用康复治疗。用手足经穴为主要的治疗,最后是后遗症的面瘫,要针灸和中药一起用,这种面瘫要长久的治疗才有效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情况下,神经炎面瘫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热敷、物理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神经炎面瘫患者可通过使用皮质激素,抗病毒药物,营养神经药物等以及对症支持治疗。
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面神经水肿,促进局部功能恢复,因此神经炎面瘫患者可以在中医医师的指导下通过热敷进行恢复治疗。
物理治疗:神经炎面瘫患者还可以配合红外线照射和超短波热透进行辅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