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拉粑粑,一天有四到五次

会员116952026 -6917529027641081071 已回复
老是拉粑粑,一天有四到五次,粑粑不多,有时老放响屁,现在用丁桂儿肚脐贴和宝乐安酪酸梭菌活菌散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吉滨 主治医师 潍坊市市立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科常见疾病的诊治,颈肩腰腿痛、骨性关节炎、腱鞘炎...
已帮助用户: 11114
你好,有可能是消化不良的情况,可以用点调节胃肠道菌群的药物
有用0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要考虑有腹部着凉导致脾胃功能失调,要注意腹部热敷按摩,通过脐贴改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一天拉大便四次到五次是不正常的,无论是在怀孕期还是非怀孕期,每天大便一到两次属于正常,可能是受凉或者细菌感染,引起的肠道炎症,才会导致腹泻。建议多休息,不要劳累,不吃辛辣寒凉刺激食物,一定要注意保暖,禁止性生活,适量的喝一些牛奶稀饭,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宝宝一天排四到五次大便,可能是年龄差异、身体受凉、感染等原因引起的。
宝宝的大便状况和儿童的年龄有很大的差别。宝宝每天排便4-5次,4个多月的孩子,没有其它的症状体征,食欲好,都是很好的;4个月以上的婴儿可能会出现肠道病毒、细菌感染等症状,可能是因为局部感冒或消化不良导致的。一日四至五次的粪便要与小孩平常的排便习惯进行对比,若正常排便并不是这样,则应怀疑小儿有痢疾。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宝宝一天大便四五次只要没有其它不适就是正常的。主要还是要看大便的形状,正常大便呈淡黄色,当中的凝乳块比较多,多数情况下已经成型,为碱性或者是中性,量比较多,有比较明显的臭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大便一天四五次是不正常的现象。因为正常的人一天大便多数是2~3次,所以如果出现一天四五次大便的现象,很有可能是由于着凉或者是肠炎的原因所导致的。可以去做详细的检查,然后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母乳喂养,一天拉4~5次是比较正常的。如果是奶粉喂养的孩子,一天拉一次或者是两天一次,都是正常的。而且宝宝排便跟宝宝的食量会有一定的关联,有的孩子食量比较大,吃的多,所以排便的次数会相对的增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宝宝肠道功能发育还不完善,大便次数就会比较多了,如果拉出来的大便形态正常,一天四五次也是正常的,喂养方式上可以少量,多次喂养,一次喂的不要太饱,适当增加益生菌,改善喂养方式方法,避免受寒着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