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请问善存佳维片和钙片能一起吃吗,有啥建议...

会员114382671 0 已回复
医生你好,请问善存佳维片和钙片能一起吃吗,有啥建议吗,谢谢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超 主治医师 通州区柳岸方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其他 一级
擅长: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肺部感染
已帮助用户: 4513
指导意见:你好,通过您的描述,考虑可以一起吃,都是保健品。善存可以提供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钙片主要是补充人体的钙,防止发生骨质疏松骨折等疾病。建议适当运动,合理饮食,禁忌烟酒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氨糖和钙片能一起吃的。氨糖和钙片进入人体之后可以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能够增加身体内钙离子的吸收程度,能够增加骨骼的强度,对于骨质疏松和佝偻病有一定的预防作用,而且可以改善低钙血症导致的四肢抽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钙片和维生素通常是可以同时使用的,因为合理的用药时间不仅可以适合药物代谢和吸收,而且还可以降低药物不良反应的可能。所以为了避免药物之间的相互作用影响药物的治疗效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吃钙片前后不要吃橘子,很可能会导致钙片的作用降低。钙片的主要作用就是为人体补钙,因此其中含有大量的钙元素,而橘子中含有较多的酸性成分,因此在吃钙片的时候吃橘子会发生化学反应,导致钙元素与酸性物质生产沉淀,不利于人体吸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维生素和钙片可以一起吃。
怀孕期间可以服用维他命和钙片。孕妇在孕期要注意多吃一些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主要是由于孕期代谢加速,胎儿生长所需,因此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补充。孕妇体内存在着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不足,导致胎儿的生长不良,在怀孕初期也会出现流产的情况,因此在怀孕期间要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除了要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外,还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高质量的蛋白质,比如:牛肉、羊肉、猪肉、鱼等。怀孕期间要注意均衡的营养和丰富的膳食,这样既可以保证胎儿的生长,也可以保证怀孕期间的身体需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建议服用维他命D和钙片,一种能促进钙的吸收,一种能补钙。一般情况下,孩子们会定期进行维他命D的补充,并在需要的时候进行补钙。
老年人应该做些骨骼指标、骨骼密度、羟基维生素D3含量、骨质疏松等方面的指标,如果有,应多晒太阳,并服用维生素D和钙剂。尤其是更年期妇女,要加强预防骨质疏松,防止发生脆性骨折,同时要及时补充雌激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钙片和维生素C一起服用,并没有副作用,相互之间也不会发生反应,在一定程度上,钙的吸收是需要维生素来相互促进的,适当的服用是可以的,当然并不一定需要服用维生素C,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也是能够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