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两个月了

会员116348874 0 已回复
开眼角两个月了,眼角特别红,特别痒,怎么办?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很有可能跟炎症刺激有关,像这种情况我建议局部涂抹红霉素软膏有一定的消炎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开眼角一般不是特别危险,但需要选择专业和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操作。正规的医院医生的操作技术经验会比较的丰富,医疗器械也会更加的先进,可以大程度的降低开眼角手术的风险。开眼角手术通常是将内眦赘皮或者外眦赘皮进行部分的切除,再进行伤口缝合,增加眼裂的宽度,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开眼角主要包括有开前眼角和开后眼角,通过对眼角部位的皮肤进行扩大,从而达到开眼角的目的。开眼角可以起到很大的放大眼睛的效果。在进行开眼角的时候一定要十分慎重做好相关的评估。对于一些疤痕体质的人来说,如果手术操作不当很有可能会诱发出现瘢痕组织的增生,严重的影响到眼部的美观。所以在开完眼角之后,一定要注意及时的涂抹去疤药物。注意眼睛休息避免长时间、过度、连续用眼,少看手机,少熬夜;饮食宜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品,不喝酒等,同时要进行定期到正规医美机构复诊。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开眼角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将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也可以延长眼裂水平长度。
开眼角属于整形外科手术,患者在手术前还需要对眼部进行全面检测,对于眼部存在炎症患者可以先将炎症消除后再进行手术,主要适合先天性小眼睑的患者,或者是对自身的眼睛不是特别满意的患者。
在做完眼角手术之后,需要注意手术部位清洁,不要长时间睁眼,避免伤口愈合不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开眼角的费用大约在20000左右。
开眼角和双眼皮的费用,如果内眦间距比较宽,需要收韧带,费用相对会比较高,常规是3000-4000元一侧。如果只是单纯的内眦赘皮,内眦间距不宽,费用会便宜一些,常规是1500-2000元。割双眼皮如果没有上睑下垂,眉眼间距比较正常,眼裂比较大,单纯做双眼皮。如果是选择埋线或者三点式,费用会便宜一些,常规是在3500-5000元左右。如果是需要做全切,去皮、去脂肪、提肌,费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全切、去皮、去脂,费用是在6000元左右,总费用大概在20000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开眼角的价格,要根据眼角及眼皮的情况来定,一般需要8000-20000元。
割双眼皮,首先要看本身眼睛的条件,如果没有上睑下垂,眉眼间距比较正常,眼裂比较大,单纯做双眼皮。如果选择埋线或者三点式,费用会便宜一些,常规是在3500-5000元左右。如果需要做全切、去皮、去脂,费用是在6000元左右。如果要做提肌,费用会比较高,常规是7000元左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开眼角是一种整形方法,主要是通过手术切开的方式让眼角变大,不过眼角要分为外眼角和内眼角。现在很多人会做综合眼主要是把外眼角打开,如果发现有内眦赘皮的话,需要切除。但是开了眼角之后可能会留下ー些痕迹,后期也可以通过一些美容的方法来修复。术后尽量避免睁大眼睛,防止造成切口愈合不良,拆线后可以适当做局部按摩、热敷,配合使用抑制瘢痕增生的药物。建议求美者术后要严格遵循医嘱,口服一定的抗生素,要按医生的要求,按时间到正规医美机构来进行复诊,出现了特殊的情况要随时跟医生联系,保证手术的安全有效。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