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恐障碍怎么治疗

会员109156763 已回复
前面得过一次惊恐障碍吃药一年好了,现在又感觉又要得那个病了,我不想再吃药了,请问怎样克服,感觉一要发作就是呼吸困难手脚麻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像您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是不是跟心理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像这种情况的话,我建议适当的缓解压力或者是听听音乐,对您这种情况都有一定的缓解,或者是出去走走
有用0
相关问答

恐惧症属于神经症范围,主要表现有患者对特殊环境的恐惧,如社交恐惧,广场恐惧等。一般此种疾病需要药物治疗,在药物治疗的基础上还需要心理治疗,先诊断明确后再看。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惊恐障碍只要通过一定的治疗和改善,病情也会根治的,可以到专业的精神病医院或者是精神科就诊,找心理医生调整一下自己的情绪也很重要,平时也需要学会控制自己不好的情绪出现,不可以总是太急躁不安,也不要总是过度的劳累,还需要多休息比较好一些,平时也需要多出去走走,多散散心对治疗效果也会有更好的作用,这是属于心理问题,引起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因素有关,还需要早做治疗比较好一些。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惊恐障碍简称惊恐症是以反复出现显著的心悸、出汗、震颤等自主神经症状,伴以强烈的濒死感或失控感,害怕产生不幸后果的惊恐发作为特征的一种急性焦虑障碍。惊恐症状是病人自我感受到的表现,病人在某些情况下突然感到惊恐、失控感、发疯感、崩溃感、好象死亡将来临,惊恐万状,四处呼救,同时伴有严重的自主功能失调,其起病快,终止也快,其表现将持续数分钟或几十分钟的急性症状,发作呈自限性。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因为心脏神经官能症导致的心悸,可以使用一些谷维素,维生素b1来改善的,还是要注意调整好情绪,避免压力大。注意做些其他事情来转移注意力,平时要注意生活规律,不要剧烈运动。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神经官能症属于心因性疾病,应以精神治疗为主,辅以药物及其他物理治疗。应该在指导下进行循序渐进地对症治疗,消除病因,增强体质,促进康复。必要时可用抗焦虑和抑郁药治疗,同时日常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控制调节情绪。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是良性的回盲部肿瘤或者是交界性的回盲部肿瘤,行回盲部切除加末端回肠与升结肠吻合,如果是恶性肿瘤,通常需要行右半结肠切除手术治疗,也就是切除右半结肠以及末端10-15公分左右的回肠,同时右半结肠的淋巴结切除,将末端回肠与横结肠吻合,而且恶性肿瘤术后还需要辅助化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