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伤口缝针很久了 但是这个缝针的肠线一直不吸收...

会员116916475 0 已回复
我这个伤口缝针很久了 但是这个缝针的肠线一直不吸收 疤也不掉 请问我可以游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新伟 主治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公司杨庄煤矿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
已帮助用户: 14537
指导意见:不知做的什么手术?如用可吸收线缝合,一般两周时间左右自行脱落,如长时间未脱落可到医院复诊检查,在手术切口愈合良好的情况下可以拆除缝合线,从资料来看缝合线还未脱落,不建议游泳,保持局部清洁卫生,避免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缝针和不缝针的疤痕大小其实要看创口,基本上疤痕都不是特别大。在专业医美机构手术中怎么缝针,在手术中根据不同的部位,缝针的方法也不一样,主要包括皮肤切口的缝针或者腹腔内的缝针。以皮肤切口处的缝针为例,要求将同样的组织缝合在一起,比如把腹膜和腹膜缝合在一起,把肌肉的腱膜和腱膜缝合在一起,把脂肪层和脂肪层缝在一起,皮肤和皮肤缝合在一起。缝针后要保持伤口处敷料的清洁和干燥,不要沾水以免引起感染,求美者要按时进行换药,每次换药时要对伤口及周边进行仔细消毒。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伤口缝针是否需要拆线,需要根据缝线进行判断。如果在缝线的时候使用的是可吸收的蛋白线并不需要拆线,如果利用的是不可吸收的缝线,需要拆线。恢复以后很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从而有效的修复疤痕。恢复期间还要注意保持伤口清洁卫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伤口不缝针与缝针的区别可以表现在多个方面。先是伤口如果缝针,在愈合之后会留有针眼,所以局部可能会出现针眼样的疤痕,而不缝针避免了针眼的情况出现。伤口缝针有助于伤口的闭合,特别是伤口深层的组织对合,对于促进伤口愈合,有很重要的保障作用。如果大的伤口没有得到及时的缝合,可能会影响后期的愈合,导致局部伤口的疤痕遗留的比较大。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缝针拆线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疼痛的现象,并且要做好拆线后的术后护理。缝针主要是对伤口进行缝合,能够促进伤口愈合的速度,大概在一个星期后伤口基本愈合需要去拆线,拆线时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像蚊子叮咬一样,一般可以忍受,并且在拆迁后可以配合服用抗感染的药物来促进病情的恢复,而且要保持创面的清洁与干燥,防止出现感染。日常饮食以清淡为主,不吃辛辣或者刺激性的食物,并且要注意防晒。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顺产阴道撕裂缝针线不吸收是需要拆线的。会阴裂伤的原因有分娩过快。在初产妇,阴道及会阴部的完全扩张有一定过程,如娩出过快,阴道及会阴来不及适应而发生裂伤。胎头过大或胎头位置不正。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伤口缝针后是会留下疤痕的,但是疤痕也是可以修复治疗,使疤痕淡化,恢复平整光滑接近于正常皮肤的,一般伤口拆线后一周即可采用恰当的方法进行干扰治疗,能改变疤痕的病理过程,不容易发展为增生性疤痕,不容易留下明显的疤痕印记。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