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在心里说话

会员116821284 944843736 已回复
医生求帮助,我老是在心里说话,容易幻想,容易回想分析,还在心里嘟囔,怎么改变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跟你描述的情况首先考虑是不是精神分裂症,像这种情况一般主要考虑跟自身环境因素造成有关,我建议最好是到医院看看心理医生,进一步确诊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情绪失控,注意力障碍的表现,关键看有无引发心理障碍或精神障碍。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还有无失眠,食欲不振,社交障碍,和人沟通时心慌胸闷气短,手抖,多汗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精神因素或者是心理因素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做自我心理疏导和心理调节。必要时还需要看看心理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跑步可以治疗焦虑症的,而且跑步,不仅有利于提高性功能和肺功能,对于自身的正面情绪是有提升作用的。一种心理疾病,首先要学会去接纳,学会接受自己的不良情绪,接纳生活中的不良事件。这样才能够治愈。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丁肝病人要供给充足的液体,适当多饮果汁、米汤、蜂蜜水、西瓜汁等,可加速毒物排泄及保证肝脏正常代谢功能,饮食上少吃肥肉虾蟹鱼,油煎熏烤害处多,要注意合理的进行护理,减少对肝脏的负担,要禁止饮酒,少吃一些辛辣刺激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乳腺增生的手术费用一般在3000元到5000元左右,每个人的用药情况不同,住院时间长短不同,所以手术总的费用也会有所区别,具体要以医院实际收费为准。手术前要按照医嘱要求做相关检查时休息,不要劳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输卵管造影术的手术时间也就在15分钟左右,稍微有点儿疼痛是可以忍耐的,术后休息一会儿就可以回家的。建议,注意休息和保暖,避免劳累,要多喝热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忌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充足的睡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