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壁毛躁

会员114818320 已回复
尿完疼痛,疼了一个多月,做B超膀胱壁毛躁,也在吃左氧氟沙星跟头孢,还没见好,怎么回事,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应该是有一些炎症,在这个时候有可能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同时有可能会出现膀胱壁毛糙,我们可以配合口服头孢氨苄胶囊和环丙沙星片,配合口服一千维生素c牛黄解毒片和清热解毒口服液
有用0
相关问答

膀胱壁毛糙是严重的,最典型的表现是膀胱壁毛糙,膀胱储尿会受到限制,膀胱的容量会变小,甚至会有尿频、尿急、尿痛等表现。膀胱壁毛糙可能有膀胱出口梗阻。最常见的是前列腺增生而导致尿潴留,引起反复感染,导致膀胱壁毛糙。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膀胱壁增厚的原因常见有以下几种,长期慢性的膀胱炎症,尤其是慢性感染伴发急性发作,反复复发经久不愈,就会出现膀胱壁炎症性的增厚。长期的膀胱颈口以下尿路梗阻,比如尿道内口狭窄,尿道外口狭窄,包茎、包皮口缩窄,导致排尿不畅,长期代偿性的用力排尿,导致膀胱壁及膀胱肌性增厚。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应针对引起的病因进行医治,如果是感染性膀胱炎,需要进行细菌培养+药敏,根药敏结果选择敏感抗生类药物素进行医治。如果是非感染性膀胱炎,需要进行膀胱镜检查,对膀胱粘膜组织进行活检,查明具体原因,对症进行医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女性膀胱壁增厚,可能引起炎症。
女性膀胱壁增厚导致膀胱的顺应性下降,膀胱容量减少,膀胱充盈的过程中,膀胱内压力比较高,容易引发炎症,比如慢性的膀胱炎症、急性膀胱炎、泌尿系统结石刺激等,大膀胱结核、或存在膀胱恶性肿瘤,不同病因引起的情况是不同的,轻微者可能存在尿频、尿急、尿痛等膀胱刺激,如果是膀胱恶性肿瘤,可能会威胁到生命。
建议及早到医院检查就诊,注意饮食的规律卫生,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多喝温开水,勤排尿,多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膀胱壁毛糙一般是做泌尿系彩超,或者是膀胱CT来判断,主要是由于慢性的膀胱炎所导致。慢性的炎症刺激,就会侵袭或者破坏膀胱黏膜,导致膀胱壁变得毛糙,一旦出现这种临床症状,需要排除患者是否有膀胱憩室,膀胱结石或者是膀胱血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首先要有良好的饮食习惯,多补充水分和充足的睡眠时间,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新陈代谢正常头发就自然恢复。平时要深层护理,洗头发时可以采用护发素,可以一周进行一次,起到保湿的作用或者促进养分吸收。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