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产科医生帮忙看下,谢谢

会员116929428 已回复
帮忙看下,怎么回事,帮忙看下,怎么回事,问题严重吗,好着急啊严重吗,好着急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青云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8445
指导意见:你好对不起,看不清楚你的这个检查结果,可以把结论描述一下好吗?或者是把B超单子上阳性体征描述一下,或者再重新照一张照片发过来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边不是当地的平台,也不是当地医院的官网。
指导建议: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如果您有需要可以描述您的具体情况,或者上传相关的报告单进行咨询。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从您上传的血常规报告单这个报告单基本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
指导建议:只有一个指标略微偏高,而且这个指标并不是很主要的,特异性不强,其他指标正常的情况下,临床意义不大的,不需要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由于您提供的图片字迹模糊,只能大概看到数字。所以,只能给您讲解看到的东西。
指导建议:首先,孩子两只眼睛都存在着远视,其中右眼比左眼要严重一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是巨大儿,目前最面临的就是生孩子的时候有可能要做剖腹产,因为胎儿太大,很难顺产,孩子生下来以后,依然会跟孩子做一定的检查,如果孩子一切正常,也没有关系。如果目前胎儿比较大,做四维彩超排畸检查都很正常,目前只要控制饮食就可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首先,肝癌是一种恶性肿瘤,而且恶性程度非常高。
指导建议:其次,我这里只能看到您的文字描述,无法看到您提供的检查结果。请您最好把报告单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尿隐血阳性。关键要确定尿隐血阳性是否和肾功能异常,泌尿系统结石炎症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日常有没有尿频,尿急,尿痛,腰酸腰痛的症状。这次还有没有做腹部彩超检查? 现在血压血糖是否正常?验尿之前有没有做宫颈刮片检查和妇科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