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右脑有积水

会员116371866 已回复
孩子现在17个月了,检查有右脑积水应该怎么办呢?用不用做手术,现在给开的小儿智力糖浆和脑蛋白水解物片吃了有一个多月了,没什么效果,孩子现在已经影响智力了,比同龄孩子慢只会叫爸爸妈妈,还是无意识的叫,现在喜欢咬东西,喜欢把玩具扔了,在看摔到哪了再找,我怕给孩子当误了,以后会影响智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像上面这种情况来说,这种状况,需要经过长时间慢慢调理,才能逐渐改善的,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还需要继续治疗,配合口服脑蛋白,水解物口服液,另外,可以到当地的三甲医院就诊,再做进一步检查,可以选择采用,中医针灸治疗等方式,可以消除这种,脑积水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积水的治疗主要是通过药物和手术。脑积水的主要症状是头痛、呕吐、视力模糊、视乳头水肿,可影响视力、运动、泌尿、神经、内分泌等系统。胎儿脑积水会影响智力发育,严重病例包括脑疝和脑出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怀孕肾结石积水,孩子能要。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肾结石是草酸钙等晶体物质在肾脏异常聚集所致,患有肾结石和肾积水,积水程度不重,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并且肾结石没有遗传性,孩子不会遗传,因此怀孕肾结石积水,孩子能要。
肾结石积水的患者可以在生产后,按照医嘱使用排石颗粒、肾石通颗粒、尿石通丸等药物进行治疗。病情严重时,患者还可以通过体外冲击波碎石术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胸腔积液后,进行胸腔积液的B超进行定位,看一下积液的多少、深度和上下范围。积液较多可以行胸腔穿刺置管术,引流胸腔积液,送检胸腔积液,明确胸腔积液的性质,缓解胸腔积液造成的压迫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脑积水可以进行手术治疗。V—P分流术适合于大多数类型的脑积水。L—P分流术适合于交通性脑积水和正压性脑积水,有小脑扁桃体下疝的患者为禁忌证。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输卵管积水是由于输卵管受病原体感染引起炎症以后,由于炎细胞的浸润形成内膜肿胀、间质水肿、渗出,输卵管粘膜上皮脱落,粘膜细胞的分泌液积存于管腔内,或因输卵管炎症发生峡部及伞端粘连,阻塞后形成输卵管积脓,当管腔内的脓细胞被吸收后,最终成为水样液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机体抵抗力和免疫力。清淡饮食,少吃油腻刺激性食物,同房次数避免过频等。积极消炎治疗输卵管积水。考虑下药物和手术局部治疗的方法,临床实践治疗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