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聋能治吗?

会员116889452 已回复
左耳上午刚做的电力测听,先天性耳聋,右耳听力有点低,基本算正常,请问我左耳还能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像您所说的这种情况来说,如果发现先天性耳聋,听力减低,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可以配合中医针灸治疗的方式来处理,可以配合口服,通窍活血汤来改善和调理这种情况,促进血液循环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先天性耳聋,没有治疗的办法。如果是中度听力下降的情况下,配助听器。如果助听器没有效果,或者是重度,或者是极重度耳聋的情况下,需要做人工耳蜗植入手术治疗。对于助听器,或者人工耳蜗手术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对这样的孩子更多的关注和训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脑外伤16年了,耳鸣耳聋,是不是那时候就出现,如果是进行性的加重,首先要排除颅内器质性的问题,既然目前都已经这么多年了,那这现在的症状是属于脑外伤后遗症,这能够在有明显改善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一般是因为听神经损伤导致的,可以尝试做高压氧治疗,用一些营养神经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神经性耳聋早期是出现耳鸣的表现,因为治疗效果不好,导致听力下降甚至耳聋,神经方面的问题是很难治好的。可以到医院就诊,做个听力测试,如果听力是完全丧失了,只能考虑安装人工耳蜗,没有其它好的办法可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种神经性耳聋一般如果在1个月之内的,可以治好在85%以上,如果在1周之内,超过了85%,甚至95%以上。如果是神经性耳聋很长时间,如小孩先天性的听力下降,出生的时候听力筛查就没有通过,要做人工耳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突发性耳聋是能治好的,争取及早发现及早治疗。因为突发性耳聋是急性、特发性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的原因不明的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血管性疾病、病毒感染、自身免疫性疾病、传染性疾病等因素都可能是突发性耳聋的主要诱因,因此治疗的时机越早越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这病是能治好的。突发性耳聋,是指短时间之内,如几十分钟或几小时内听力突然下降,常伴随耳鸣、眩晕、头晕等症状。近年来发病率明显增加,多与生活压力、休息不当有关。目前治疗存在一定难度,但大部分都能治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