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干细胞移植和基因治疗

会员74998343 已回复
请问如果未来的干细胞移植和基因治疗技术成熟了有可能治疗好脑外伤偏瘫和少年黄斑病变眼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眼底黄斑一般考虑如果是外伤引起来的话,口服用药是可以控制病情蔓延,所以我建议最好是到正规医院眼科复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干细胞移植手术的做法是提取造血干细胞,然后经过分离再注射到体内。干细胞移植手术通常就是将体内的造血干细胞提取出来,并且还需要处理,然后再送回到体内,通常能够起到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对于皮肤上的皱纹去除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因此还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才能够降低手术的风险。在手术后还要注意饮食清淡,另外平时还要注意补充胶原蛋白,也有助于氧化皮肤的衰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自体脂肪干细胞移植效果是比较好的,能够维持比较长的时间。自体脂肪填充干细胞移植手术,需要选择大腿或者是腰部的脂肪,脂肪颗粒比较均匀,不会出现有排斥的反应,手术的成功率是比较高的,能够改善面部出现的松弛和下垂现象。要保持面部的清洁卫生,必要时可以通过局部组织麻醉的方法,能够减轻术后出现的疼痛症状,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要吃一些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能够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还可以防止出现皮肤过粗衰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去皱一般在一周左右就可以擦粉底,避免过早的擦粉底出现皮肤感染的症状。在打完除皱针以后,脸部通常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因此不可过早的化妆以及洗脸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感染的情况,因为化妆品及粉底中含有一些化学成分,通常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因此是不可以过早的擦粉底的。另外饮食上也要有所调整,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脸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用手抓挠,饮食也要以清淡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干细胞可以预防衰老,但会有副作用,会影响身体机能。
通过输注特定数量的干细胞,激活人体自身的“自愈功能”,对受损细胞进行修复与调控,激活休眠细胞功能,增加正常细胞的数量,提高细胞的活性,防止和延缓细胞的病变,恢复细胞的正常生理功能,从而达到预防疾病、对抗衰老的目的,但是操作不当也可能影响身体的机能。
建议:去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正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有一定的保障,能够很好的控制感染,避免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美容干细胞具有美白皮肤和去除面部皱纹,以及延缓皮肤衰老的功效。如果有严重的颈纹可以通过注射美容干细胞,能促进局部皮肤细胞新生,是能唤醒胶原蛋白再生,达到去除颈纹的效果。日常也可以用于面部的注射,能增加皮肤细胞的修复能力,同时刺激新陈代谢,达到美白皮肤和抗衰老作用。日常还要注意皮肤的护理,多食用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以及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能有效延缓皮肤衰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