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行为反常

会员116885876 13岁 已回复
主动语言少,精力充沛近来喜欢搞破坏,扔东西到楼下,喜欢自言自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目前的这种情况要高度警惕自闭症,这种情况有必要通过儿童院心理门诊综合评估,评估注意力,评估思维反映情况,评估智力变化,需要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综合判断,如果考虑这方面的问题,要考虑积极的采取措施,以便有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是自闭症,要更该规范的康复锻炼,需要长期坚持康复锻炼进行心理引导,才能逐步达到改善的目的,需要排除有没有,短暂性心理障碍出现相对应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有可能会反常,操作的时候需要去正规的三甲医院。激光脱毛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脱毛方法,利用强大的光热效应原理,可以让毛囊迅速的进行萎缩,达到毛发永久脱毛的目的,如果涂抹的过程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还有可能会引起毛发脱不干净的症状,因此可能会出现反常。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通常情况下,肋骨骨折反常呼吸包括以下内容。
当多处多个肋骨断裂后,胸廓的稳定性降低,胸廓丧失了整个肋骨的支持,导致了异常的呼吸动作。患者在吸气时软化区的胸壁有凹陷,但没有与其他胸廓一起扩张;当软化区在呼气时凸起时,其他的胸部就会恢复正常。胸廓异常呼吸又叫连枷胸,这种胸廓会引起纵膈的左右扑动,在情况严重时还可能会出现循环衰竭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的反常活动是指骨折后,关节处出现了异常的活动。
骨折反常活动是骨折的特有体征之一,是指骨折后除开关节处,其余肢体出现了类似关节的活动,也就是原来不能活动的肢体出现了活动。如上臂中段骨折,在上臂中段出现了弯曲畸形的情况,如同假关节一样,也就是说骨折后畸形、反常活动、骨擦感,都可以证明出现了骨折。出现反常活动,表示患者骨折比较严重,需要立刻去医院进行检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月经不调时需要进一步检查妇科彩超、激素六项,排除有无卵巢功能衰退、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平时应该加强体育锻炼,限制高热量、高脂肪饮食。避免接触有毒、有害物质,养成良好的规律饮食习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间歇性自闭症是一种间歇性的自闭症,表现为一些人时而像正常人一样,时而因为某种原因而产生自闭倾向。1.如果有间歇性自闭症,可以选择神经组织修复疗法进行治疗;2.经常和家人朋友一起聊天;3.建议多与孩子会交往、互动交流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老年痴呆不一定就是脑萎缩引起的,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导致的,但是脑萎缩就会引起老年痴呆。随着老年增龄,脑的重量减少,即出现脑的萎缩60岁以后变化逐渐明显,到80岁以后平均可减少90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