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怎么治疗是青光眼吗?

会员116879702 0 已回复
2016年11月份以前视力正常11月份开始眼睛红干涩发胀眼花有时迷糊去哈医大一院检查说是白内障用药:玻璃酸钠派立明未见好转今年2月初去医大四院做检查、测日均眼压高定为白内障、青光眼用进口药:苏为坦(睡前一次)贝他根(早晚七点各一次)思然(每天三四次)现在症状:眼干涩、红、有轻微胀痛感看近处(手机、电脑、书)时间长眼睛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如果诊断青光眼,也用了相关的药物,考虑可以进一步检查确定青光眼的类型和病情严重程度。
意见建议:注意控制眼压在正常范围,注意复查眼压。确定青光眼类型后再考虑是药物治疗还是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认为先天性青光眼适用于手术治疗,对缩瞳药不敏感,药物治疗很难有效,先天性青光眼又叫水眼和发育性光眼,这种病的男性患儿比较多,它是胚胎期前角发育异常引起的,想要治疗的话,必须要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一般由手术控制眼压,手术有房角切开术,以及小梁切开术或是小梁切除术等。同时配合抗青光眼的药物,但药物仅做短期的过度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的情况,青光眼手术以后出现两道白光,说明距离手术的时间还比较短,症状还没有恢复,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一般手术恢复的时间大概是7~15天,完全恢复大概要一个月左右,每个人恢复的情况是不一样的,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尽可能让眼部更好的休息,同时饮食方面尽可能要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青光眼可以先把眼压控制住之后再考虑手术治疗的!

崔兴丽护士五官科商河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4651
擅长:眼睑炎,泪点及泪小管狭窄或阻塞,急性结膜炎,老年性白内障,并发性白内障,色盲泪囊炎,慢性泪囊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可考虑为开角型青光眼。祝你健康 你的情况考虑有眼压升高导致的青光眼的可能的,建议你眼科做个眼压的检测看看,如果确诊是青光眼的话,轻症可以滴用毛果芸香碱、可乐定、噻吗洛尔等抗青光眼类滴眼液治疗即可,如果比较严重的话,可以考虑做虹膜造瘘术或小梁网切除术。
意见建议:要看患者具体的眼压和病症来给与不同的药物治疗,不同眼压值使用的药物都有不同,不能盲目的用药。祝你健康了。

高国绵其他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04534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指导意见:你好,青光眼是致盲性眼病,建议积极手术治疗,控制眼压,保留现有视力,建议平时避免情绪激动,适度用眼。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王丽娟护士五官科衡水同瑞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478
擅长:散光,青光眼,老年性白内障

指导意见:是可以给予对症治疗的,可以给予裂隙灯检查眼底的情况的

邓林辉医师其他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72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