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怎么形成的

会员116877825 38 已回复
子宫肌瘤怎么形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子宫肌瘤这种情况跟体内激素分泌失衡有关,再加上焦虑,劳累紧张等一系列因素,目前来说,如果发现这种情况的话,可以先口服药物保守治疗,可以配合口服桂枝茯苓丸一类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形成的原因通常有以下几点,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子宫肌瘤是一种在30-50岁妇女中比较普遍的一种良性恶性肿瘤。临床和试验的结果表明激素水平、肥胖、无生育能力、遗传、吸烟、社会和心理上的紧张等原因可能会导致子宫肌瘤。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红金消结胶囊、注射用醋酸亮丙瑞林微球、宫瘤清胶囊、桂枝茯苓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子宫肌瘤的发病原因还不清楚,可能与个人体质、激素水平、子宫平滑肌等因素有关。具体分析如下:
子宫肌瘤主要是由于女性自身的雌性荷尔蒙的作用,引起了子宫平滑肌的过度增生。子宫肌瘤的肿瘤是由基因引起的,如12号和14号染色体的发育不全,会引起子宫内膜组织对雌激素的敏感性增高,出现过多的增生,这些都是恶性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为女性生殖器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与长期的雌激素水平过高所导致的内分泌失调有很大关系。女性长期的性生活失调会引起激素分泌紊乱,可以诱发子宫肌瘤的形成。雌激素分泌增多或长期服用含有雌激素的药物等也会引发这种病症。另外,情绪对于子宫肌瘤的发生也具有很大的影响作用。长期抑郁,焦虑,工作压力大,烦躁易怒等因素都会增加发病的可能。建议去妇产科做检查,判断自身的子宫肌瘤状况。平时应该注意调养,调理自己的情绪,多摄入有利于补血的膳食,适当参加有氧运动,避免子宫肌瘤的形成。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反复人流,吸烟、喝酒,肥胖都会加重女性患子宫肌瘤的几率。子宫肌瘤会导致女性患者月经出血过多,长时间会导致贫血、心慌、气短的症状。总之,子宫肌瘤的发生发展可能是多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子宫肌瘤的发生和经血的产生有一定的联系。浆膜下的子宫肌瘤一般不会引起任何的影响,不会引起任何的临床表现,也不会对女性的月经造成任何的不良反应。如果是肌壁间的肌瘤,那么朝外交部长对子宫内膜的作用并不大,所以不会对月经的出现造成任何的不良反应。而肌壁之间的子宫肌瘤,如内凹,或粘膜下有子宫肌瘤,会导致原有的子宫腔扩大,导致子宫内膜不完整,从而导致女性在来例假期间无法彻底的脱落。
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肌瘤可能与饮食不合理有关系,喜欢偏食、挑食的女性以及以肉食为主的女性可能会患有子宫肌瘤。
如果女性不能控制自己的体重,那么她们就会患上子宫肌瘤。子宫肌瘤也有发生过多次流产和过早使用避孕药物的情况。环境污染,长时间在污染、有毒环境下工作,都会导致子宫肌瘤的发生。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