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腭裂在几岁也做,现在做鼻子修复

会员116871019 16岁 已回复
唇腭裂也做,现在有点歪,想做鼻子修复,做鼻子修复最佳年龄是多大,鼻子修复用什么材料最好?手术费用大概多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对图片上这种情况来说,在目前来说,就可以选择采用手术修复整形治疗,这种情况我们需要到当地的正规三甲医院就诊,先做当面检查,看看目前的具体严重程度以及,有没有其他的情况,到当地三甲医院,皮肤美容整形专科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唇腭裂可以完全修复,要及早带宝宝去做腭裂修复手术,这样会得到完全修复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因为每个人的症状不同,而且肤质也不同,所以会恢复的状况也是有差异的,所以在去做修复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去做,这样相对来说会完全恢复的几率要高一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唇腭裂有可能能完全修复好,还需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和医生的技术来判断。如果出现轻度和中度的唇腭裂症状,在专科医生的治疗下通常能够完全修复好,但是出现严重的唇腭裂,而且选择的医生技术不够丰富的情况下进行治疗,可能修复的不是太好,并且修复以后有可能还会引起局部形成疤痕,所以在修复唇腭裂的时候,一定要到当地大型的美容机构或者正规的三甲医院。修复唇腭裂之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避免引起伤口的部位感染,而且还要注意清淡的饮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来说,除了严重的鼻畸形,轻度和中度鼻畸形的干预措施应该推迟到成年后。青春期期间鼻子不断增长和快速变化,这时进行任何手术都是不太合适的。大多数儿童在单侧唇裂修复时都会接受一次鼻畸形的矫正。但是,有些会表现出明显的残留畸形或医源性畸形。也有许多患者在儿童期或青春期早期呈现出一期修复从末处理过的鼻畸形。在这些情况下,建议重点关注鼻子下三分之一的改善,特别是下外侧软骨的抬高、鼻中隔前尾侧端的扶正以及鼻翼基部的重新定位。建议:术后一个月内不可用力揉搓鼻子,术后不可拎重物或者剧烈运动,不可服用活血类药物等。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唇腭裂宝宝不能要,不过宝宝发育过程中出现有唇腭裂,要先检查清楚唇腭裂的轻重程度。如果是比较轻微的唇腭裂,在宝宝出生之后,可以通过手术修复难度也不是很大的。还要看宝宝唇腭裂的情况决定。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唇腭裂一般是能完全修复,但有些人在修复之后局部可能会留下疤痕。唇腭裂多数是由于先天性发育不良所导致的,通常可以到正规的整形医院采取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但是通过手术修复的方式是没有办法达到正常的状态,局部可能会有明显的疤痕,一般是可以观察出来的,可能会对个人的面容造成影响。在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并且还要注意局部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要吃生冷或者是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唇腭裂一般是可以修复好的,主要是通过三角瓣法矩形瓣法手术改善。如果孩子存在唇裂疤痕较为明显的话,在为唇腭裂的患儿选择做手术的时候正常都是选择伤害比较小的方法,目前比较流行的手术方式是三角瓣法矩形瓣法,这个手术方法术后出现疤痕的情况十分少见。有些孩子的唇腭裂疤痕在很小的时候是非常明显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不是那么明显的,有些孩子甚至都消失了。不过由于一些孩子是疤痕体质,疤痕变淡的时间会慢一些,如果想短时间去除疤痕可以通过激光去除。建议孩子出现唇腭裂尽快去医院就诊,平常多关心孩子,给孩子足够的呵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