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恐惧症,生人群里感到不安,不由自己,不敢看对面...

会员116724807 0 已回复
社交恐惧症,生人群里感到不安,不由自己,不敢看对面的眼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这种情况和不自信有直接关系,这是不自信形成的一种焦虑,从而出现的社交恐惧,所以目前治疗的基础,需要培养自信,提高心里的耐受能力,
意见建议:所以建议从目前开始每天大声朗读新闻报纸三十分钟,平时制定生活计划,按照生活计划实现生活目标,做日记记录,监测自己生活轨迹,逐步培养自信,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患者肥胖者居多,高血压自行口服减肥药,因为可能和降压药产生相互作用,带来不良的后果,还有高血压肥胖,不主张以减肥药来减肥,控制体重应该是饮食及运动,低盐、低脂饮食,加适当强度的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美尼尔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也可以服用甲磺酸倍他司汀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不安腿综合征是双小腿出现难以名状的不适,而迫使病人不得已不停活动下肢或者下床活动的一种疾病。一般发生在夜间,尽管不安腿综合征没有性命之忧,但是会导致病人严重的睡眠障碍。不安腿综合征具体病因并不明确,而且也是不能自愈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和特发性的震颤、脑部问题、过度的紧张、焦虑、睡眠不足等有关。首先应该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减少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不要吃脂肪、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不要过于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多见于特发性震颤,为最常见的锥体外系疾病,表现为头部、面部、下颌、舌以及下肢的震颤或节律性不自主运动。饮酒后震颤可暂时减轻,情绪激动或紧张、疲劳、寒冷等可使震颤加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隆鼻可分为两种类型,即假体隆鼻以及注射隆鼻。随着注射填充物的发展和以及技术的进步,玻尿酸也称为透明质酸,基本上被用作隆鼻的注射液。根据假体不同,隆鼻可分为硅胶假体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和复合材料的隆鼻。不同的隆鼻手术适合不同的求美者。隆鼻术经常伴随其他一些小的对鼻部外型的一些修整来同时进行,如鼻翼肥大、鼻翼宽大等,可一期手术进行矫正。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保持良好心态,禁食辛辣海鲜。术后一个月内不要用力摇晃鼻子,以免假体移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