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瘦2型糖尿病患者,贫血严重,血压低,来

会员115819018 60岁 已回复
消瘦2型糖尿病患者,贫血严重,血压低,来消瘦2型糖尿病患者,贫血严重,血压低,来医院治疗5天后全身水肿,用了大量的消炎药和升压药体重从入院时的39GK长到50多,可能是什么病,算医疗事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您好,糖尿病患者出现全身浮肿要考虑是否肾脏有问题,应到医院详细检查。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做肾脏B超和肾功能测定等,如果检查有问题应积极入院治疗。糖尿病患者要终身用药控制血糖,否则如果血糖控制不平稳极易患糖尿病综合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消瘦的原因可能如下:
一、糖尿病人长期高血糖,如果超出了肾糖阈值,那么肾就会将体内的糖份从尿液中排泄出来,随着尿糖的增多,人的身材也会变得越来越苗条。
二、很多患者知道了自己患有了糖尿病,就会开始节制自己的饮食,而不是每天都要进食,而是要多吃蔬菜和不含糖的食物,这样就可能会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瘦弱。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不建议饮酒。
糖尿病人如果长期喝酒,容易出现低血糖、高血糖、酒精性肝硬化、胰腺炎等多器官损伤,但如果有以下症状,可以适当的饮用:1、血糖的管理。二,无严重或长期的糖尿病。三,肝脏和肾脏的功能都是很好的。四,不是肥胖症。五,激活性aldh-2基因表达型,每天不能多于1~2次,一次的标准用量为285ml,淡啤酒375ml,红葡萄酒100ml,白酒30ml,10g左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糖尿病是目前临床上较为普遍的一种慢性病,需要长期服用,平时要多吃低盐、低脂肪、多吃含糖的食品。
患有糖尿病需要加强日常的饮食管理,不能过量进食盐分、糖分、油脂等物质,不能暴饮暴食。患者要多食用新鲜的蔬菜,例如芹菜,胡萝卜,白菜,菠菜,茄子等,尽量少吃水果,比如苹果、西瓜等。同时要定时监测血压、血糖、口服药物、适量的运动、控制自己的体重、调整自己的情绪,要保持一种积极的心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糖尿病患者能吃芋头。
高血压、糖尿病等人群可以适当食用芋头,但芋头不易消化,最好少食用,以免造成肠胃不适。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控制自己的生活,避免食用过多的油腻的食品,多吃容易消化的食品,可以服用可以抑制血压和血糖的药物。常见的药物有氨氯地平、卡托普利等,能够控制血压,还有二甲双胍,胰岛素等,能够控制血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吃一些低脂的肉。
高血压合并糖尿病的人要长期服用降血压、降血糖的药物,要定期测量血压和血糖,根据测量结果调整用药的剂量,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做运动。可以多吃家禽肉类,也可以避免食用猪肉、羊肉、牛肉等。可以吃鱼肉、鸡肉、牛肉、兔肉等都是很好的,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低盐、低脂肪、低糖、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糖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糖的控制不量就会导致人体慢慢的消瘦,这是一种很常见的原因,因为血糖的控制不良就会没有办法来控制血液中的葡萄糖,糖尿病会引发一些肿瘤的情况,一些恶性的肿瘤是会导致人体逐渐的消瘦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