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疝方面的

会员116838603 已回复
蛋蛋有鸡蛋大异物,晚上睡觉就没有,白天做事有。有一年多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像这种情况的,这种情况应该是鞘膜积液,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可以配合口服一些脉之灵,也可以配合口服云南白药胶囊,不能改善,我们可以选择采用手术治疗的方式来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水疝是指阴囊内水液积聚引起的阴囊肿大,相当于鞘膜积液。特点就是阴囊无痛无热,皮肤正常,里面有囊性感的卵圆形肿物,要到正规的医院就诊,通常来说可以做手术治疗的,鞘膜积液手术切除或者是翻转术。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属于小儿鞘膜积液的情况的。现在的情况是建议及早采取手术治疗的,因为治疗迟对于以后的生育情况是会有一定的影响性的,所以是建议积极的做手术治疗为宜。在手术治疗后是不会影响以后生育的情况的,所以是不需要担心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如果宝宝出现你所说的情况有的时候可能是先天发育异常所引起来的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来说应该是尽快的带宝宝到医院的泌尿外科就诊,大部分的情况到了宝宝一两岁的时候如果仍然没有好转的情况可能是要手术治疗的,现在可以去咨询一下看看了

刘爱民主治医师儿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250
擅长:小儿脑瘫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的这种情况可能是疝气,手术是治疗的有效方法。术后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治疗,积极治疗引起腹内压增加的病变。中医治疗效果欠佳。

董鹏主治医师外科肥城曹庄矿医院已帮助用户:33297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骨刺,骨质疏松,关节脱位,腱鞘炎,韧带拉伤,腰椎退行性变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症状看可能是腹股沟疝,也可能是交通性鞘膜积液,以上两种药物病情属于先天发育所致,需要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不要剧烈运动,不要向下用力,以免疝突出。因为不能面诊,看不到病变具体情况,您可以去医院检查,确定诊断后择期手术治疗。

王颜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40690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肿瘤、胆结石、疝,大隐静脉曲张,泌尿生殖系统病变以及体表肿瘤、四肢骨折或脱位等等。

病情分析:
:疝气在小孩子中是一种高发病、一般在一周岁之内是会有可能自行愈合。
指导意见:
所以上述的情况建议平日保持大便通畅、避免哭闹及加强营养就可以不可以了,要是到达三周岁还不见愈合的话再考虑行手术治疗。
要掉下来回不去的话就要及时到医院去就诊。
大夫询问:
现在掉下来能我回去吗?

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93896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