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天了,一个礼拜前被鱼刺

会员116830966 已回复
4,5天了,一个礼拜前被鱼刺卡过,医生说没看见鱼刺。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晓芳 医师 武威南铁路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低血压,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48
指导意见:是你现在感觉喉咙仍然有异物感,但是医生说没有,是吗?最好上五官科在喉镜下认真看看
有用0
王金华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39959
如果医生检查没有看到鱼刺。说明鱼刺已经进入消化系统了,如果现在还有感觉。可能是有点炎症引起的。一定要多喝开水,不要吃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吃饭的时候卡鱼刺,应该观察鱼刺所处的位置,采取不同的措施。家长寻找较为明亮的光源,让小孩正对光源,观察鱼刺位置。若位置较浅,肉眼可见且没有深入肉内,可用家中常备的镊子将其夹出。若卡鱼刺的位置比较深,应该及时去医院,在喉内窥镜、异物钳的辅助下将其摘除。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针对鱼刺卡在喉咙里,首先可以通过喝醋的方法解决。醋是酸性物质,如果鱼刺不是太大的话,醋可以将鱼刺软化,这样就可以随着食物进入胃中。最终被消化吸收掉。
指导建议:如果这种方法无效。还可以进行取刺。如果患者张嘴时可以看到鱼刺,那就可以通过止血钳将其夹出来。如果看不到鱼刺,但是,患者明显感觉到鱼刺的存在,那就需要去医院进行取刺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月经提前了一个礼拜正常。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5-35天,月经提前或者延后一个礼拜都算正常的,如果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和症状,可以继续观察,因为月经并不是那么绝对规律,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只要不超过一个礼拜,就算是正常的;如果同时伴有身体不适的感觉和症状,就要考虑是否属于异常,同时及时就医查找原因,然后给予相应的处理措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孩卡到鱼刺,就是立刻去医院的耳鼻喉科就诊,通过喉镜把鱼刺取出。如果小儿不配合,必须要通过静脉麻醉令患儿睡着之后,再用喉镜取出鱼刺。如果小孩年龄比较大能够配合,而且吞进的鱼刺也比较小而软,可以将食用醋给小孩含一段时间。因为醋可以软化下小的软的鱼骨刺,一段时间之后鱼刺软化,可以大口吞馒头或者米饭,鱼刺随着食物吞进胃里面。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鱼刺卡喉可以张开嘴巴,用手电筒照明,用镊子或者筷子,甚至用手直接将鱼刺拔出,要进行及时的处理,不需要就诊。其次是鱼刺卡喉的症状比较重,比较深,此时不能轻易的用手或者普通的工具进行取出,这个时候要及时到耳鼻喉科进行急诊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月经前一个礼拜同房可能会怀孕,但相对来说怀孕的概率很小。具体请分析如下:
因为月经来潮前7天以及月经干净后8天内是安全期,而月经前一个礼拜同房,处于临界情况,如果女性月经不是很规律,或者本身有妇科疾病,可能会导致排卵时间的异常,也是有怀孕的可能。建议同房要做好避孕措施,可以在半个月后去医院做B超或检查HCG的情况,来明确是否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