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痔嵌顿两周,因怀孕采用物理治疗,现痔核已慢慢变软...

会员116538971 0 已回复
内痔嵌顿两周,因怀孕采用物理治疗,现痔核已慢慢变软变小,继续好转的情况下还有还纳的可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志毅 医师 社区卫生站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泌尿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08
指导意见:你好,只要是能缩小了,那就没有什么问题的,可以回去了,可以每天用点高锰酸钾溶液坐浴一下的,感觉回复内容对你有帮助,那关闭对话之后,可以对回复内容评价一下的,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痔嵌顿是指痔核脱出之后不能回纳引起的。痔疮嵌顿之后病人是非常痛苦的,需要及时进行治疗,而且需要防止痔疮嵌顿坏死出血的情况。首先需要把脱出的痔核还纳,另外还可以使用中药进行坐浴熏洗减轻水肿的情况,待水肿消退后,病人可以考虑进行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盆腔炎有许多物理疗法。通常,选择微波和电加热进行治疗,这有助于疾病的治疗。盆腔炎分为急性盆腔炎和慢性盆腔炎。腹痛、腹部不适、腰酸白带增多,严重影响正常生活。因此,需要尽快进行检查和治疗,以避免身体形态受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口服地奥司明,局部用高锰酸钾坐浴,必要时手术。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口服地奥司明,高锰酸钾坐浴。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内痔嵌顿用润滑药品涂抹在痔块上,自己或家人的帮助下将痔块还纳。如果还不能还纳到医院在局麻下,先消毒痔核,然后涂抹抗生素药物,润滑后将其还纳,卧床休息,抬高下肢,俯卧位。有助于痔疮自行回纳。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宫颈糜烂病是可以做激光,微米光,微波等物理治疗的。配合药物一起治疗,也可以恢复正常的。可在月经干净后一周后开始治疗,在术后需要多注意清洁卫生,二个月内禁止性生活,是可以有效起到治疗效果的。日常饮食清淡为主,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炎症加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是由于阴道炎而导致的,关于阴道炎的治疗,除了药物之外,可以采用物理治疗的方法,采用仪器来治疗阴道炎的一个过程比如神灯,微波,短波,红光,离子介入等一系列的方法,都是属于物理治疗的方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