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阴囊里有肿块位于睾丸的上方连着睾丸平时并不觉得疼痛请问这...

会员2 21 已回复
我的阴囊里有肿块位于睾丸的上方连着睾丸平时并不觉得疼痛请问这是怎么回事?严重吗?会有严重后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陈主任 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12445
不要盲目着急有肿块无论长在哪儿都会有点痛楚的要说肿瘤的话这不见得的粉瘤也是肿瘤的一种如果它不继续生长的话并无大碍但是最好建议你到当地大医院去咨询一下.以免持续恶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很多疾病可以引起,睾丸扭转的典型表现是急性发作,强烈,单侧阴囊疼痛。附睾炎是急性阴囊疼痛的另一个常见原因。这两种疾病引起的疼痛具有起病急,疼痛严重的特点。精索静脉曲张也可以出现这样的疼痛不适,但疼痛性要轻,表现为胀痛不适,站立或者过长时间的行走时,会诱发疼痛的发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睾丸坠胀疼痛是睾丸炎、附睾炎,如果伴随发热,疼痛感剧烈,睾丸肿大就是急性期,要是不彻底以后转为慢性,坠痛便接踵而至,时轻时重。性生活避免些,少食辛辣食物,多喝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睾丸疼痛有可能是睾丸扭转,睾丸扭转往往是在睡眠的过程中,或者是在运动的过程中,突然出现了睾丸连着上面的精索的血管出现了扭转,扭转以后睾丸上面精索血管就不能够继续的进行血液循环,那么睾丸也会相应的出现一个缺血障碍。当缺血超过二十四小时的时候,就会出现睾丸缺血坏死的风险,就出现睾丸疼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右侧耳门疼痛,有可能是与上火或是炎症引起的,是可以对症消炎等进行治疗,说出现了中耳炎,也会容易引起耳朵疼痛,如果说耳膜没有破裂,不会产生分泌物的出现。去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斜方肌是背部的肌肉组织,位于脊柱两侧,左右各一块,呈三角形,2个三角形对合在一起呈方形,故叫做斜方肌,斜方肌起于下颈椎,胸椎和腰椎上部的棘突向两侧止于肩胛骨外侧.缘,主要起后伸肩部的作用,长期低头工作或者着凉后容易出现脖子两侧的疼痛,就是斜方肌的疼痛,按摩斜方肌可以出现疼痛缓解,斜方肌上部也是针灸的部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第一个常见原因是强直性脊柱炎,属于一种自身免疫性的疾病,这个需要做骶髂关节的片子和白细胞抗原来进一步诊断。第二个常见的原因就是棘突炎,棘突由于长期慢性的牵拉而引起局部的炎症,引起脊背疼痛。第三个常见的原因是筋膜炎,筋膜由于长期慢性的损伤或者是局部的牵拉,而引起疼痛的加重或者是发病。第四个常见的原因是周围组织的感染,感染刺激周围组织导致水肿而引起脊背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