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容易饿,容易疲劳。饿时冒虚汗,消化快。能提...

会员116819759 0 已回复
低血糖,容易饿,容易疲劳。饿时冒虚汗,消化快。能提供什么样的方案和建议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景越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6372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了解你的情况分析考虑,你可能是体质虚弱导致一过性低血糖或者是本身就有血糖异常。建议平时要规律进食,避免劳累,注意休息,结合自身情况可以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再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滕圣元 医师 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
已帮助用户: 48250
指导意见:平时尽量避免节食,可以多吃点儿富有营养的食物,如果出现了低血糖,可以配合使用生脉饮口服液或者是配合使用高渗葡萄糖,平时尽量避免剧烈运动,休息为主,这种情况需要做一个甲状腺激素功能的检查,不排除是由于甲亢的原因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经常头晕,容易疲劳,而且怕冷这个都是贫血和低血糖导致的。要改善症状,首先要治疗贫血,要去医院检查是什么类型的贫血。如果是缺铁性贫血,需要口服铁剂,比如琥珀酸亚铁片。低血糖目前只能通过葡萄糖来进行治疗,轻度低血糖时,可以吃几粒糖果饼干或者喝一些葡萄糖水。
指导建议:建议先去检查贫血的类型,进行治疗,低血糖要随身带些糖果,巧克力。平时多吃含有铁食物:蛋黄、黄豆、肝、瘦肉、新鲜蔬菜或者动物血等。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消化快、容易饿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消化道出了问题,胃蠕动过快,或者是贲门括约肌松弛,导致排空快,容易出现饿的快的症状。还有内分泌功能紊乱、糖尿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病症都容易导致饥饿。在此期间会出现明显的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情,对症治疗。避免病情发展对身体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还需配合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容易饿的快与运动量大、消化功能失调、糖尿病、甲亢等因素有关,如果摄入的主食较少,经常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喝奶,消化的比较快,人体总是出现饥饿。
建议去医院做一个局部的检测,确诊以后可以对症治疗。第3种,若饿得快且进食量较大,但是出现身体消瘦的现象,考虑存在糖尿病。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早孕就是怀孕早期,孕妇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早孕反应,要按时产检,做好日常调理。早孕也就是早期妊娠,通常是指从开始怀孕到怀孕13周末期,早孕期还可能会出现尿频、乳房胀痛、食欲缺乏、晨起呕吐、乏力等反应。胎儿的生长发育会增加机体需要量,容易饿。怀孕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适当增加营养,饮食要多样化,粗细搭配,同时要保证蛋白质的摄入,孕期要严格按照规定进行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高血糖患者通常在晚饭后2~3个小时内很容易饿。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重对于高血糖患者的营养问题。
高血糖患者一般少食多餐,日常食用的食物种类,也要合理挑选,最好是应增加粗粮或者易消化食品,每天吃饭大概四餐到5餐,通常两三小时就有可能发生易饿的情况。另外高血糖的患者在进餐之前要先喝上一杯水,这样能够有效的避免空腹时血液中葡萄糖浓度过高的问题,而且还能防止高血糖对人体造成伤害。
高血糖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危害,应适时调理者,如发生高血糖,可导致饥饿感,还可使病人产生易造成昏迷。因此,平时要重视饮食调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饿就低血糖通常可以通过合理饮食、适当运动等方法来减肥。
低血糖和低血糖症的本质区别就是低血糖反应的病人本身的血糖不会很低。低血糖症是指患者血糖在2.9以下属于低血糖。如果是在饥饿的时候,会有低血糖的症状。要注意是低血糖反应还是低血糖症。如果只是低血糖的症状,通常可以通过节食来减肥,但是节食也不是完全不吃东西,要按照病人的体质,合理的安排饮食来减肥。此外,患者要适当运动,消耗体内多余热量,以达减肥目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