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就退烧,不吃就起

会员106206962 9月 已回复
九个月宝宝烧3天了,最近很多宝宝都发烧,可能是病毒性感冒,去医院看了,说呼吸道感染。前天宝爸在房间里喷了很浓的花露水,这几天喂药是灌的,害怕进肺里。嘴角起痘痘是烧的了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发热建议 带宝宝做一个血常规的检查,看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还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单纯使用退热药物是不行的,
意见建议:建议使用头孢克唔颗粒和利巴韦林进行治疗,同时可使用安瑞克退热,要多饮水,可使用医用酒精对宝宝身体各部位进行物理降温较好,
有用0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邢台冶金职工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65332
问题分析:口周的疱疹应该是发热病毒感染引起的,还是要按照医嘱规范的药物治疗,不要使用过于浓烈的花露水。
意见建议:花露水含有酒精和香料,对孩子有刺激,可以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新鲜就可以。发热要多喝水,可以冷敷降温
有用0
吴关城 主治医师 东莞市横沥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病、性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87936
是的,你这个情况,建议对症治疗就行了,具体情况请咨询一下你的主管医师.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是因为宝宝的肠胃还没有发育好,肠子不能储存大便,所以宝宝大便的频率越小越好。尤其是母乳喂养的婴儿,因为母乳有更好的消化能力,所以婴儿经常一边拉一边吃。这是正常现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患者感冒并伴有发烧的症状,是可以把感冒药和退烧药一起吃的,如果体温在38.5度以上,可以考虑吃退烧药进行降温,可以吃布洛芬,要按医嘱进行服药,避免药物过量出虚汗的症状,如果体温不超过38.5可以不吃退烧药,用物理方法来进行降温,比如贴退烧贴和用冷毛巾敷额头,如果体温到39或40度,一定要到医院就诊,长时间的高烧会引起器官衰竭,威胁到个人生命安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退烧药和感冒药最好不要一起吃,因为退烧药的主要作用是解热镇痛,而感冒药里面也会含有一些对乙酰氨基酚这类的退烧成分,所以感冒药和退烧药一起吃,很可能会让退烧药的药量过量,很可能会让患者出现体温偏低的情况,严重到还会出现由于药物过量而造成的中毒反应。感冒期间要多喝一些温开水,促进身体内毒素的排出,还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出现呕吐的主要因素有神经性呕吐、胃炎、幽门痉挛、梗阻、胆囊炎、低钠血症等。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然后进行电子胃镜的诊断,同时要注意有没有幽门螺杆菌的感染。
在进行体检的时候要先确定病因,然后再进行针对性的调理,日常生活中要做到清淡、容易消化、少吃多餐、多咀嚼,同时要有一个好的用餐习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完就拉稀的处理方法有使用药物、日常调理等。
吃了之后会出现腹泻,可能是因为不干净的食物,从而引起肠胃的功能失调。可以遵医嘱服用诺氟沙星胶囊、藿香正气丸等药物进行治疗,多饮水,避免出现电解质失调或者是脱水。服用药物三日后症状不见好转,需要及时就医,在服用药物的过程中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品,否则会加重肠胃的负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本身就是调节月经的药物,吃了之后来月经也是属于很常见的。你现在可以继续观察。月经出血在3到7天都是正常的。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生冷食物,避免劳累熬夜,保证睡眠,保持愉悦的心情,观察月经来潮情况。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