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倒吸气

会员109137312 已回复
9个月宝宝,倒吸气还发出呃呃的声音,也有一段时间了,平常的话没事,只要一着急,一激动一发火,就是这样,问医生说是喉喘,没事,现在比一开始频繁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顾满满 医师 罗山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急性喉炎,新生儿硬肿症,小...
已帮助用户: 4538
指导意见:喉喘鸣是因为气流通过气道的狭窄段产生湍流所致,多以喘鸣为首发症状,部分患儿伴有呛奶或呕吐及呼吸困难等症状。建议及时补充钙剂和维生素D剂,如果症状明显还是要去正规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由于宝宝机体免疫能力低下,受到外界冷空气的刺激,本能的出现倒吸气条件反射,是属于生理性的因素,因此在天气寒冷时候要注意保暖,避免寒邪入侵,特别是头面部要出门带好小帽子,如果是天气炎热时候,还应该注意通风,保持室内适宜的温度和湿度。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怀孕肚子吸气不会变小。
自怀孕以来,随着怀孕月数的增加,盆腔子宫脱垂后,腹部变化明显增多。宫腔内容物包括胎儿,胎盘,羊水,强行吸入不会让肚子变小。平时做好孕期检查,注意营养补充。日常生活中以清淡饮食,营养饮食为主,少吃,少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也要注意保持心情的舒适,这样对宝宝的健康发育不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吸气肩膀痛一般是因为神经根型颈椎病,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吸气时肩膀疼痛,有可能是神经根型颈椎病引起的。在吸气的过程中,胸腔和腹腔内的压力会增加,椎管内的压力也会发生变化,加重神经根的压力,从而引起神经根的异常放电,导致肩膀的放射性疼痛。日常要注意适当的活动身体,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
出现不适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完善检查,在医生建议下积极就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深吸气胸胸痛主要是由于外伤和胸腔疾病造成的,如肋骨骨折、肋软骨炎、肋间神经炎、胸膜炎等。
如果患者深吸气胸口疼的情况比较轻微,可能与轻度外伤有关,建议患者注意休息,避免抓挠患处。如果患者深吸气胸口疼的情况比较严重,则可能是肋骨骨折、肋软骨炎、肋间神经炎、胸膜炎等胸腔疾病造成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左边肚子吸气痛可能是受伤、胃肠道系统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最近有没有受伤或者有没有受伤,可以按压看看有没有疼痛感,有没有红肿热痛等。如果是胃肠道系统的器官疾病导致的腹痛,可以选择清淡的饮食,不要吃辛辣、油腻的东西,最好是到正规的胃镜下进行胃镜,看看有没有急性、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另外,如果饭后进行激烈的锻炼,也会出现以上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吸气左胸口疼能是是因为左侧胸膜炎引起的。由于左侧胸膜发炎,当深吸气时,胸膜壁与脏层发生摩擦,引起左侧胸腔疼痛。不排除肋骨骨折、肋软骨炎。当肋软骨炎或肋骨骨折时,由于胸廓运动幅度增大,肋软骨受到牵张,出现疼痛。如果是心绞痛、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心脏疾病。发作时也会出现上述症状,徐及时聚义进行明确。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