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肌肉怎么练,怎么增肥?平常吃什么事物,平常做什么...

会员116803329 0 已回复
练肌肉怎么练,怎么增肥?平常吃什么事物,平常做什么运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齐兵 主治医师 本溪市溪湖监狱卫生所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内外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796
指导意见:建议你如果想增肥的话,首先要保持充足睡眠,不要太大的心理压力,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可以到健身房选择一些肌肉的训练
有用0
相关问答

练完肌肉之后不能吃荤菜,应该吃一些蔬菜,有胡萝卜或者是其他含有粗纤维的蔬菜为主,也可以吃一些水果,如果大量的摄入油脂的话就可能会使身体,充分地吸收这些油脂就有可能会导致患者身体里面的脂肪超标。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练肌肉禁止吃高脂肪含量的食物,比如猪、牛、羊肉,这些肉类食物中含有比较多的饱和脂肪酸,可能会导致自身变肥胖。而且还应当注意,不要吃过多的油炸食品或者是巧克力糖果等高热量高糖的食物,可能会导致热量转化为脂肪堆积在体内加快血液中的游离脂肪酸增加,出现皮下脂肪堆积的情况,不要吃零食或者是膨化食品等禁止服用碳酸性饮料,可以吃一些高蛋白质的食物和新鲜的蔬菜。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如果想要增肥,平时饮食一定要保证营养均衡,多吃脂肪以及富含糖类比较多的食物,一日三餐要合理搭配,要保证蛋类,瘦肉以及奶类丰富的食物正常摄入。晚餐多以米面为主,睡前一小时可以吃些含糖量高得零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多数肝病病人都存在一定程度的肝细胞变性、坏死,病情越严重,肝细胞抵抗力越低,变性坏死越严重,肝功能异常越明显。因此,除了服药外,在平时的生活中,应加强对蔬菜水果的摄入。因为肝病病人大多数存在维生素不足、微量元素缺乏,这都会影响到肝细胞的修复再生和肝功能的恢复。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有脱肛的症状,首先要注意不要蹲厕过久,排便时也不要太过于用力,主要是由于便秘引起的,所以一定要保持大便的通畅,平时可以多行走,多运动,避免久坐,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饮食,多吃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才有助于病情的恢复。可以经常用温水坐浴来缓解一下。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对低血糖有益的食物有,猪肝、蛋黄、瘦肉、牛奶、鱼虾、贝类、大豆、豆腐、红糖及新鲜蔬菜、水果等,糖水、果汁、蜂蜜、糖块、饼干、米饭或馒头等,不吃含很多脂肪或蛋白质的食物。低血糖是指成年人空腹血糖浓度低于2.8mmol/L。糖尿病血糖值≤3.9mmol/L即可诊断低血糖。低血糖症是一组多种病因引起的以静脉血浆葡萄糖(简称血糖)浓度过低,严重会造成晕厥,要引起重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