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减肥不反弹和健康,属于易胖体质,屁股和腿上肉...

会员116799334 0 已回复
怎么样减肥不反弹和健康,属于易胖体质,屁股和腿上肉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志毅 医师 社区卫生站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泌尿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08
指导意见:你好,那就需要注意多锻炼的,不能吃的太多了。药经常的运动的,才能减肥成功的,感觉回复内容对你有帮助,那关闭对话之后,可以对回复内容评价一下的,谢谢!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健康饮食+合理运动 控制饮食,减少热量的摄入。但减少并不是不吃。而是要均衡膳食合理搭配最好制定个减肥食谱.减肥食品有:黄瓜冬瓜红薯芋头韭菜辣椒魔芋冻豆腐白萝卜绿豆芽姜紫菜南瓜西红柿胡萝卜白合海带豆制品芦笋竹笋山楂苹果柠檬柚子橙子还有许多茶。像绿茶,菩洱茶!多吃粗粮少吃油类的食品
意见建议:每天坚持有氧运动,如跑步、跳舞、慢跑、上楼梯等都是很好的有氧运动! 健康减肥不是短期性的,而是要靠自己的毅力不断的努力下去,好的生活规律是第一步。只要坚持,相信你一定能减出好身材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易胖体质可以通过水动力吸脂减肥效果会最快,可以让身材达到理想中的效果。易胖体质的人大多饮食和生活习惯不当,并且体内的代谢也比较低,导致身材特别容易肥胖,可以通过水动力吸脂手术的方法来改善,术后也不易出现反弹现象。生活当中还要合理的饮食,避免暴饮暴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健康不反弹的减肥方法一般有坚持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等。
1.坚持运动:减肥人士可以长时间坚持进行体育锻炼,比如游泳、瑜伽、跳减肥操等,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还能通过燃烧人体的脂肪取得不错的减肥效果,并且不易出现反弹的情况。
2.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减肥人士平时还应避免熬夜,早睡早起,尽量吃一些低脂、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鱼肉、豆腐、蘑菇等,补充身体营养,有利于身体健康的同时,还有助于控制热量,以起到减肥的作用,还不易导致反弹。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减肥产品都有可能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减肥产品很可能会出现依赖性。身体有肥胖的症状,可以到大型的医美机构通过做抽脂手术和吸脂手术来减肥,抽脂手术和吸脂手术,在肥胖的部位做比较小的切口,把多余的脂肪和组织及时抽吸出来,就能达到比较好的瘦身以及燃脂的效果,让身材更加的苗条,同时还可以增加生活的自信心。做完手术之后也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千万不可以抓挠和按压局部,以免导致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大腿和屁股肥胖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减肥,也可以选择负压吸脂手术的方法治疗。大腿和屁股肥胖通常是经常久坐久站的因素,如果不运动锻炼,可能会导致肠道的蠕动减慢,从而会引起脂肪出现堆积的现象,因此需要多做些运动锻炼促进肠道的蠕动,弱视效果不是很明显,还需要到医院通过负压吸脂手术的方法治疗,能够将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平常在运动的时候需要选择有氧运动,如果剧烈运动,有可能会导致出现肌肉拉伤。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大腿和屁股胖可以通过运动的方法进行减肥,并且也可以选择抽脂。运动减肥一般可以选择有氧运动,比如跑步或者是游泳能够促进全身脂肪燃烧,从而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如果不想运动,也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一般需要利用超声波的方法将脂肪震碎,然后再通过负压引力降脂肪抽出,见效通常会比较快一些,但是也有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平时也要注意调整饮食结构,尽量少吃油炸食品或者是肥肉,以免导致身体肥胖。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大腿和屁股肥胖通常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治疗,但是要控制好饮食。如果经常暴饮暴食或者是吃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通常会导致大腿和屁股比较肥胖,甚至可能会引起全身出现肥胖的现象,要改掉不良的饮食情况,每餐吃到七八分饱,适当加强运动锻炼,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如果严重的情况下,需要通过局部注射溶脂针的方法减肥,效果比较明显。平常每天坚持跑步或者是跳绳,能够消耗身体的热量和脂肪,从而能够辅助减肥。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