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太慢,总是瘦不下来怎么办呀?有没有快一点的办法...

会员116626327 0 已回复
减肥太慢,总是瘦不下来怎么办呀?有没有快一点的办法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为减肥的情况,建议需要积极的进行体育运动锻炼如长跑健身操瑜伽游泳,饮食控制少吃肥甘油腻类食物多吃水果蔬菜等。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 每天早上,你都要花一点点时间,计划一下今天的饮食。在你从床上爬起来就要考虑到,今天你有可能会想要暴食什么,事先就做一个小的准备,比方随身带一些小水果。事先准备是战胜脂肪的最好的防御措施。 经常测量自己
意见建议:每周要站在称上称一下体重。这就有助于时时监控你的体重变化。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只要每天早餐,中餐,饭后两小时后到下一餐就餐这段时间,晚餐饭后两小时到就寝这段时间,都慢跑或者用过马路的速度快步走30分钟,晚餐尽量少吃,其余两餐也不要吃太多,坚持下来,就可以减肥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先瘦胸可以通过胸部按摩、饮食调理等方式来改善。
1.胸部按摩:减肥先瘦胸主要是患者胸部有大量的脂肪,减肥会消耗大量的脂肪,因此会瘦胸。患者平时可以适当按摩胸部,可以加快胸部血液循环,可以改善减肥先瘦胸的情况。
2.饮食调理:患者平时不要过度节食,避免导致身体消瘦,影响健康。平时可以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如鸡蛋、牛奶、鱼肉、虾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瘦不下来,那是你的减肥方法不对。节食减肥只要你能忍得住不吃,基本上节食就会有效果。但是节食有很多的副作用,比如吃不好的时候会心情不好,,一不开心就会大吃大喝,结果反而更胖了。所以你瘦不下来也是正常。节食减肥最不好的是一吃饭就会涨回来,身体里缺乏的营养条件反射一样汲取营养,反而让自己更胖了,节食减肥要慎重。建议控制饮食和锻炼。对于减肥药,基本上不行,因为它容易损伤肠胃,也容易反弹。平时,可以每天花些时间跑或跳绳。一次持续40分钟以上。应该控制饮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减肥瘦不下来,考虑为减肥的方法选择不对。快速减肥的方法如下:一、改变食物结构:用水果、谷物、蔬菜代替高脂肪食物,可以更快、更健康、更有效的瘦下去。二、少吃:一天三餐,每一餐摄入的热量要严格把控,每餐吃到七八分饱即可,一天三餐一共摄入的热量不要超过2000大卡,早中晚三餐热量摄入比例为4:4:2。三、睡觉前不要吃东西:在睡觉前摄入高糖、高脂食物,将会在睡觉时降低热量消耗,增加脂肪的储存。四、一定要多运动,坚持锻炼,每周3到5次,每次3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建议每次锻炼的时间不得低于45分钟,而且不能够采用节食,要营养均衡,早上必须要有蛋白质以及碳水化合物,不过只能够吃,7分到六分饱。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可以吃低热量的食品,比如番茄,柚子梨,桃杏,葡萄柚,黄瓜冬瓜,竹笋,萝卜,绿叶蔬菜等食物。也可以选择清炖,清蒸,水煮,凉拌食物。避免高油脂,高热量的食物摄入。另外,想健康的减肥就要控制好饮食结构和运动。要控制好三餐的能量摄入,每天坚持适宜的有氧运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减肥上身瘦了好多腿没瘦通常可以选择注射瘦腿针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改善。如果减肥期间上身瘦了好多,但是腿没瘦可能是由于减肥方法不当所引起的,如果想要瘦腿可以选择注射瘦腿针的方法改善,通常对于腿部肌肉发达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另外也可以做抽脂手术能够将局部的脂肪抽出来,对于腿部肥胖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日常还要改善饮食结构,尽量避免提前含脂肪以及销量比较高的食物,否则也会导致局部的脂肪堆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