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通过跑步来减肥,但是发现很多人说那样

会员116798345 20岁 已回复
我想通过跑步来减肥,但是发现很多人说那样我想通过跑步来减肥,但是发现很多人说那样腿会越来越粗,会变得壮实,是不是真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减肥需要加强有氧运动锻炼促进脂肪消耗,可以适当跑步锻炼,注意饮食节制一般不会明显腿部增粗。避免高脂肪肥甘高热量食物。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不一定会造成小腿出现肌肉的,这个要看运动量,还有力量放在肥胖的地方,比如腰部肥,这个可以做抑卧起坐,不一定要跳步的,只有小腿有点肥胖可以慢跑,身体出微汗了就行了。
意见建议:只有运动量大的运动员,身体为了适应这个强度的运动量,才会长肌肉的,所以小量的运动一般不易长,加上把力量放在肥胖的地方这样就起到减肥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晨跑步,每天坚持半个小时,时间长了以后可以增长到1个小时,坚持一个月就可以看到效果,在清晨等空腹状态跑步时,最好提前30分钟左右饮用一些帮助消化和补充体力的运动型饮料或者可以吃根香蕉。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跑步减肥时间一般在早晨或是晚上,只是减肥效果比较缓慢。减肥通常能够加速身体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只是对于脂肪的消耗不太明显,并且需要长期坚持,同时减肥效果相对比较慢。如果想要快速减肥,也可以通过射频溶脂,利用射频加速脂肪细胞溶解,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在跑步机上走步也可以起到减肥的功效,但是一定要快走,使身体进行排汗,才能促进新陈代谢,使脂肪溶解,而且一定要坚持每天锻炼,不能断断续续,要保证每天不低于2万步,才能达到减肥消脂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现在还没有明确证据表明,吃苹果可以减肥。
身体的重量随卡路里的摄入量和摄取的卡路里的消耗量有关,如果一天的卡路里摄取不足,身体就会消耗身体储存的糖类、脂肪等物质,从而导致体重减轻。苹果含有一定卡路里,如果每天吃苹果,摄入的卡路里超过了人体所需要的能量,就不可能达到减肥的目的,而长期只吃苹果,主食、肉、蛋、奶等食物摄入不足,可能会导致营养不平衡,从而导致人体缺乏必需的氨基酸、铁等营养成分。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跑步一般可以减肥,但需要长时间坚持,才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身材比较肥胖,只是通过跑步的方式并不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想要快速的达到减肥的目的,通常可以采取注射溶脂针的方式,在注射溶脂针之后,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溶解掉,也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而在溶脂之后不会对身体造成损伤。减肥期间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锻炼,避免导致不良反应,还可能会出现疼痛的症状。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跑步减肥一般是有用的,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身体情况决定。锻炼的时候能够消耗以及燃烧体内的脂肪以及热量,从而能够达到较好的减肥瘦身效果,如果个人身体肥胖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可以选择跑步的方法进行减肥,如果肥胖比较严重,通常跑步减肥的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因此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或者是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但是也要选择较为正规的大型医院。平时还要根据饮食结构,尽量避免吃一些含脂肪量比较高的食物,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体内的脂肪堆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