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减肥我今年14岁就54kg

会员116796926 6个月 已回复
我要减肥我该怎么科学的减肥呢?我很想知道帮帮我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洪志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粘连,阑尾炎,胆囊息肉,疝气,肠梗阻,甲状腺瘤,...
已帮助用户: 26511
指导意见:你好调整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油腻的含脂类淀粉高的食物。既能满足食欲,又能减少脂肪摄入。加强身体锻炼,消耗掉过多的脂肪。是最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减肥可以通过光纤溶脂的方式减肥的,效果也是比较不错的。光纤溶脂通常是利用等离子光热溶解的基本原理,利用仪器所产生的热量能够作用于脂肪细胞上面,使脂肪细胞进行分解液化,然后会随着人体的代谢被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平时也应该适当的控制好饮食,避免暴饮暴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芹菜可以减肥,芹菜含水分高、热量低、丰富的维生素、纤膳食维和矿物质,增加胃的饱腹感,减慢胃的排空,有助于肠道的吸收,促进粪便及代谢物的吸收,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餐吃土豆是否减肥,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土豆可作为一种主食,营养成分比较全面,营养结构也较合理,具有补充营养、养胃、宽肠通便、利水消肿等功效。如果减肥者在晚餐期间只吃适量的土豆,并且餐后适当锻炼身体,一般是能减肥的。但是减肥者在晚餐期间除了吃土豆,还吃了大量的肉类食物,容易导致热量摄入过多,此时通常是不能减肥的。
建议身体过胖的减肥者及时就医,可通过拔火罐、针灸等中医理疗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荷叶茶可以减肥,具体内容如下:
荷叶茶是具有清热解暑、健脾升阳等作用的一种茶饮,其中含有的生物碱在进入人体后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机体对脂肪的吸收,还可促进肠道蠕动,使多余废物尽快排出,所以通常荷叶茶可以减肥。若需较好、较快达到减肥的目的,建议患者在此期间还应注意控制总体热量摄入,规律进行体育锻炼,便可加速脂肪消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葡萄酒通常没有减肥的效果。
葡萄酒通常由葡萄发酵制成。适量饮酒可以补充身体维生素、矿物质和其他营养物质,但不能分解脂肪或消耗热量,因此不能减肥。葡萄酒是一种含酒精的饮品,即使有一定的好处,也只建议适度饮用。如果喝得太多,也可能刺激胃肠道,引起腹痛、腹胀和其他不适。还可能增加身体的代谢负担,长期过量饮酒可能导致肝功能损害。想要减肥应通过运动锻炼和科学饮食,来达到减肥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全黑麦粉比较适合减肥。
全黑麦粉的主要成份为碳水化合物,其升糖指数比精细米要低。黑全黑麦粉的升糖指数一般不会很高,但要适量食用,如果吃太多,可能会导致摄入的热量大于消耗量,从而导致减肥失败。所以,要想达到减肥目的,就必须要从饮食组成、饮食结构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控制,同时搭配运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