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镜报告食道多发病灶,主要症状恶心,进食

会员11679510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病理报告低分化,PatCT见照片,胃镜报告食道多发病灶,主要症状恶心,进食呕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洋 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肝病,颈淋巴结结核
已帮助用户: 1030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应该是食道癌,在这种情况下你应该引起高度重视,尽快到医院做复查,可以手术治疗,也可以化疗放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胸口恶心情况很多。
胸口恶心是一种常见的心血管系统和消化系统的病症,可能是由心功能不全所致,主要与扩张性心肌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病症有关。慢性胃炎、胃溃疡等消化系统的病症,容易出现胃肠道的不适反应,患者应该及时就医诊治。
恢复期将食物煮软,温热时食用,应吃些容易消化、营养丰富的流质或半流质饮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考虑心火胃热上攻引起的症状。因为持续的时间比较久,所以基本可以排除一些急性炎症。建议可以服用清胃的药物进行治疗,疗效较好。平时要清淡饮食,不要喝酒吃辛辣食物。少用烟酒,保持心情舒畅,宜吃清淡、具有酸、甘滋阴的一些食物,如水果、新鲜蔬菜、青果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怀孕在怀孕6周左右就会出现恶心的症状。
通常情况下,女性基本上都会在怀孕6周左右才开始出现早孕反应,比如头晕、乏力、嗜睡、食欲不振、喜食酸物、厌恶油腻、恶心、呕吐等症状,而这早孕反应在怀孕12周左右就会逐渐消失。孕妇饮食要清淡富含营养,少食多餐,多吃应季的、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另外,孕妇还可以多吃含有丰富维生素b的食物,可以有效改善睡眠的问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减可能会出现恶心的情况。
甲减的病人,由于甲状腺激素的缺乏,会对身体和肠胃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可能会出现食欲不振、呕吐等消化道不良反应以及怕冷、疲倦、体重增加、困倦、排便次数少、皮肤干燥、嗓子沙哑等全身症状。
甲减可以通过外源性的甲状腺激素来进行治疗,优甲乐是比较常见的。优甲乐最初服用时要先从低剂量逐步增加,直至甲功恢复正常,绝大多数的甲减为终生性甲减,终生服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恶心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恶心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健胃消食片、复方消化酶片、保和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恶心的患者以多食用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比如芹菜、苹果、香蕉等,可以起到改善肠胃道功能的作用,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怀孕一个月左右的时候可能会有恶心的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恶心是怀孕初期的一种表现,其原因是激素的上升引起的一种消化系统的表现,怀孕一个月左右的时候可能会有恶心的症状。女性在怀孕一个月左右会有早孕的反应,出现疲倦、疲乏、恶心、呕吐等症状。孕妇需要调节好的膳食习惯,尽量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