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800

会员115238710 6个月 已回复
尿酸800,肝功能不全慢性肾炎,这样的情况下,可以服用什么降尿酸的药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使用秋水仙碱的,这个情况考虑是尿酸较高导致的肾功能不全,你还要注意休息,避免高嘌呤的食物,比如说酒精,海鲜,大豆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酸800多的概念是它已经超过了正常尿酸值一倍。正常尿酸值小于420微摩尔每升,尿酸800多比较非常严重,需要患者到医院治疗。长期高尿酸血症,导致尿酸盐沉积到关节、肾脏的部位,引起痛风性关节炎、肾脏损害。尿酸高也可以累及到心血管系统和中枢神经系统,引起冠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狭窄或者颅内血管狭窄,诱发冠心病和脑血管疾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肌酐800有尿还是要做透析,因为高于707就说明达到了肾衰竭第五期,完全符合透析的条件,越早治疗会越好。假如不及时做透析,一旦出现并发症,可能会出现突发性的急症,到时是很难收拾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西芹籽可以降低尿酸。
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胆碱、丹酚酸、镁、钾离子、各种矿物质和糖苷纤维,具有缓解风湿和痛风、减少尿酸形成和促进尿酸排泄的作用。它还可以修复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它能降低血压和血脂,它可以缓解关节僵硬、关节发红和复发、家族痛风史人群等。
患者应该坚持食用各种低嘌呤食品,严格控制各种高嘌呤食品。同时,患者应该停止饮酒,不喝饮料,通常喝温开水或苏打水。此外,积极定期的体育锻炼和减肥也有助于降低血尿酸。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最主要的就是注射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些并发症,如水肿出血等。
如果不正规的地方,注射技术不成熟、不规范的话,可能出现一些问题,比较轻的会有局部的水肿或者出血,严重的可能造成血管栓塞,血管栓塞可能出现局部的皮肤的坏死或者其他的问题,最严重的栓塞的是眼部的血管,能够造成失明。
建议: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注射,注射后禁止晃动注射部位,保持针眼的清洁,避免感染。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如果使用的是真正的玻尿酸,是绝对无害的。
身体本身就含有玻尿酸,用来锁住皮肤的水分,不过这一般是储存在皮肤的深层,外部的涂抹也无法进入,说白了就是涂了也没多大用处。如果要真正补充玻尿酸就要用医美的手段,把这种玻尿酸送到皮肤深层,在那里稳定下来,才能起到补水的作用。
建议在选择使用这些含有玻尿酸成分的化妆品和护肤品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出品,并且通过药监局批准允许上市使用的产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想促进尿酸排出可以服用促进尿酸排泄药,痛风是嘌呤代谢障碍性疾病,嘌呤代谢的终末产物尿酸过多或排出体外过少,引起血内尿酸深度过饱和,形成结晶,沉积到软组织的急慢性病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