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完孩子两个月能吃金鸡胶囊吗?

会员116644418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生完孩子两个月能吃金鸡胶囊吗? 我生完孩子两个月能吃金鸡胶囊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首先这种情况如果说正好是处在一个哺乳期,那么这种情况个人不建议去使用这种中成药物来治疗疾病
意见建议:,,这种药物在临床上是一种治疗慢性盆腔子宫劲炎的一种疾病,主要是用于治疗湿热下注的问题。建议首先先排除一下是否存在盆腔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任何药物都是不建议长期服用的,要注意不舒服,要检查一下,并且进行治疗的,多注意喝水,多休息,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生活要规律。金鸡胶囊具有清热解毒,健脾除湿,通络活血,用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一般是服用一个月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金鸡胶囊常用于妇科炎症的治疗,如盆腔炎、附件炎、宫颈炎等。孕妇妇女不能服用,对本品过敏者及过敏体质者不能服用。服用金鸡胶囊期间不能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尤其是生冷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金鸡胶囊可以用于治理湿热带下引起的慢性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对于一些妇科炎症引起的小腹坠痛,胀痛,腰骶酸痛也有一定的效果。因为金鸡胶囊主要是清热解毒,通络活血,健脾除湿的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胶囊主要是清热解毒,还可以健脾除湿、通络活血,现在研究中成药具有抗炎、镇痛、杀菌作用,一般可以用于湿热下注引起的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效果比较好。用药期间饮食方面需要忌食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有可能会有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的副作用,一般停药后可以缓解。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金鸡胶囊治疗宫颈糜烂无效果意义。
金鸡胶囊通常用于治疗盆腔炎症、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症等疾病,通常有清热利湿、通络止痛的效果,而宫颈糜烂只是一种糜烂症状,而非炎性糜烂,所以金鸡胶囊不能治疗宫颈糜烂所导致的症状,因为通常情况下没有合并感染或者是局部病变的宫颈糜烂是不需要治疗的,观察几日,无异常的症状即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该药的主要作用是清热解毒,通络活血,健脾除湿,可以用于治疗湿热带下引起的慢性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对于妇科炎症引起的小腹坠痛,胀痛,腰骶酸痛,还有反复发作的妇科炎症有一定的效果。患有妇科炎症,要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特别注意经期与性生活的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