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有反复

会员116778057 39岁 已回复
09年在你院做了戒入术,应该是上个月尾开始出现心口不舒服状态,今早刚刚又出现了这种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雪军 副主任医师 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常见妇产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63019
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建议到医院去复查一下。现在特别严重吗?
有用0
关注
柴志国 医师 高阳县西演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31348
指导意见:你好,医脉暂时不能指定专人咨询。根据你的介入手术治疗后7-8年后心口不舒服的症状看,有可能是心肌缺血引起的,注意保暖休息,避免劳累紧张生气,饮食清淡低脂,可以进一步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或者造影检查确诊,对症调理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术后反复发烧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患儿的手术方法和术中的情况。术中的情况,都会影响到患儿的发烧,如果孩子反复发烧,一般是因为术中条件不好造成的,比如阑尾炎,或者是阑尾穿孔,或者是腹腔内大量积脓,这些都会导致反复发烧,如果伤口被污染,比如化脓,那么抵抗力较弱的儿童就会出现发烧。因此,如果儿童反复发烧,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做血常规检查,确定感染的病因,其次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相应的处理,比如伤口感染要进行换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脑膜瘤术后反复发烧的原因较多,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脑膜瘤手术后出现发热的症状有很多,最常见的是肺部和泌尿系统的炎症,一般会出现发烧症状。此外,手术区的感染性脑膜炎,也会引起高烧。另外,如果是在脑膜瘤术区,尤其是大脑中的脑膜瘤,在受到脑脊液的刺激后,会出现发烧。手术区的脊柱位置存在着大量的皮下积液,会导致患者发烧。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手术反复发烧可能是由于疾病出现感染和手术口出现了感染的症状所引起的,如果发烧的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可以通过物理降温的方式改善,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消炎类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发烧的情况比较严重,还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退烧药物进行缓解,在恢复期间饮食方面也应该有所调整,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应该注意多休息,不要长期熬夜,这样才能够让身体快速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小儿疝气手术后还会反复,但是几率较低。
小儿疝气手术,无论是传统开放手术还是微创手术,都存在一定复发几率,只是复发率都并不高,通常与手术医生技术水平有一定关系。如果出现复发的情况下,患者需要在家长的带领下及时到医院检查,可以通过再次行微创手术来进行治疗。需要注意的是,小儿疝气,如果一岁以上不能自愈,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尽早手术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脑出血术后反复发烧可以进行物理降温。出现脑出血后出现反复发热的情况,首先要进行体温检测,如果不能达到38.5℃,可以进行物理降温,促进身体的散热,另外要注意给病人喂水,让房间里的空气流通。如果病人的体温高于38.5℃,可能是因为上呼吸道感染细菌、病毒引起的。如果是呼吸道感染导致的,可以通过静脉注射抗生素,同时口服退烧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疝气微创手术后发烧反复可能是腹腔感染,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一般来说,小儿疝气微创手术后,病人的康复状况会比较好,但如果反复发热,则要考虑是否存在腹腔感染。此时应及时就医,进行腹部CT或腹腔彩超,以确定是否有炎症渗出。另外,如果病人的血常规中的白细胞计数和嗜中性粒细胞计数都比较高,那么就应该考虑到腹腔感染,要及时给予抗感染的药物,同时要注意病人的情况,以免影响到病人的预后,另外,还有一些病人是因为消化道受损引起的,此时必须进行外科治疗,术后要注意观察病人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