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整颗黄的怎么治

匿名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问下这是什么类型的牙黄 还有怎么治 小时候有很长时间懒得刷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目前的这种情况就是牙石牙垢,出现的牙齿改变,这种情况,需要预防牙齿疾病,预防龋齿,目前有必要以牙齿保健为主,建议每年洗牙一次,每天刷牙三次,尽量不吃零食,睡觉前不吃甜食,控制吸烟饮酒,控制,影响牙齿改变的诱发因素,尽量的保护牙齿,预防龋齿。
有用0
相关问答

黄牙可以通过漂白牙齿来美白,从而达到美观的效果。让黄牙变白,如果是表面染料,可以通过洗牙来改善。如果颜色已经渗入牙齿的硬组织,单纯的刷牙和洗牙是无法改变颜色的。如果泛黄的牙齿变白了,就必须漂白。牙齿会通过漂白慢慢变白。漂白程度不同,变化程度也不同。漂白越深越重,牙齿会变得越白。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白牙又会慢慢变黄。建议求美者在日常生活中掌握正确的以及口腔清洁方法,坚持每天早晚刷牙,每次至少三分钟。美学要求高的可考虑烤瓷贴面、全瓷冠或烤瓷冠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根据牙齿发黄程度的不同,可以选择去除牙结石和充填治疗龋齿。牙齿发黄是指牙齿被牙结石或牙菌斑覆盖或牙齿蛀蚀,在蛀蚀初期呈黄色。这种情况下就要去牙结石补龋,单纯的美白牙齿并不会改变牙齿的颜色。对不同种类的黄牙进行不同的治疗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另外,如果想改变黄牙的颜色,也可以考虑瓷牙修复的方法,可以完全改变牙齿的颜色,保持牙齿在口腔中的颜色一致。建议求美者平时避免食用色素较重的食物,饭后及时漱口,刷牙使牙齿更长时间保持洁白。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去黄的有效办法通常是做冷光美牙,能够让牙齿变得更加洁白亮丽。冷光美牙通常是先使用漂白化学剂,对牙齿上面发黄的物质进行腐蚀,然后再通过冷光的照射,可以让牙齿的色泽白3到4个色阶。建议到专业的牙科医院就诊,让医生根据牙齿的状态,合理的美观牙齿。平时也要做好口腔卫生,注意经常刷牙漱口。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变黄的原因是因为平常刷牙没有刷干净,或者是比较爱吃颜色深的食物导致的。牙齿比较黄会显得口腔特别的难看,一般可以通过冷光美白或者是超声波洁牙的方式让牙齿变白,超声波洁牙是通过仪器用超声波的方式将牙齿上的污垢或者是牙结石清除掉,让牙齿重新变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牙齿黄这种情况,是可以通过洗牙来洗掉的。洗牙会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烟渍,使牙齿恢复其本来的颜色,一定程度上使牙齿变白更加的美观,洗牙的同时还可以进行全面的口腔检查,如果发现任何口腔疾病,可以及时进行治疗,起到早发现、早治疗的作用。另外,洗牙能够去除牙齿表面的牙结石和牙菌斑,从而降低牙龈炎牙周炎的发病概率。建议洗牙后牙石被去除,牙齿组织暴露在外。牙龈萎缩的患者,甚至牙齿的根面会暴露,导致不同程度的敏感症状,洗牙后要注意护理。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问题分析:患者右下牙龈出现脓包,咨询如何进一步处理
指导建议:考虑智齿发炎引起的牙龈脓肿,建议进一步切开排脓处理

杜巳立主治医师外科海宁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4
擅长:甲状腺,乳腺疾病,肺结节,软组织疾患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