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发性肾上腺皮质减退怎么治疗?

会员116758459 43岁 已回复
4年,没治疗,要CRH试验,黑省无药,想上您那治疗。出诊时间,特乏力,舌头青,大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樊省安 医师 蓝田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风,胸痹,眩晕
已帮助用户: 28905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的情况考虑内分泌系统疾病,是确诊的,建议最好能够和医师面诊或者打电话联系更加好一些。
有用0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这上面不能查询具体的医生,目前主要是做健康咨询,健康指导,目前的检查结果主要是肾上腺皮质功能,如果考虑继发性的,要考虑有没有其他方面的问题,
意见建议:所以目前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综合评估确定诊断,采取规范的治疗措施,需要保证治疗效果,同时要保证正常的身体新陈代谢,
有用0
魏威胜 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东莞市石排医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皮肤病:扁平疣,寻常疣,丝状疣,血管瘤,老年斑,痣...
已帮助用户: 85562
你这个情况,对症治疗即可,具体咨询一下你的主管医生,需要结合临床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上腺皮质功能低下有原发性和继发性,一般可采用药物治疗。
原发性肾上腺皮质机能低下,也被称为阿狄森氏病。按病程长短,可将其分类为:急性肾上腺皮质机能减退症与慢性肾上腺皮质机能低下。如果出现急性肾上腺功能低下的症状,需要及时静滴氢化考的松,可以缓解高热、休克的症状。如果是慢性肾上腺功能不全,需要服用强的松。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妊娠合并慢性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可以遵医嘱进行药物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孕妇在妊娠时出现了合并慢性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的情况,可能会对孕妇及胎儿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此时,孕妇更易患有肾上腺危象,并有较高的死亡率;胎儿可能会生长缓慢,在出生后容易出现低血糖、肾上腺皮质机能低下等症状。因此,孕妇应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可以遵医嘱使用糖皮质激素类药物,如波尼松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的治疗有平时的激素替代治疗:主要是口服氢化可的松或可的松治疗,服用剂量因人而异,需要适当调整,合并明显的低血压时,可以同时服用盐皮质激素。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危象的治疗:吸氧,心电监护,立即静脉给予大剂量糖皮质激素,积极补液,纠正低血容量,纠正电解质紊乱,全身支持治疗及去除诱发肾上腺危象的诱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继发性龋齿是指蛀牙已经修补好了,但是修复的地方边缘出现龋坏,这就是继发性龋齿。
治疗上也是一样,先补牙,补牙要先把之前补好的牙齿全部清除干净,然后再把继发龋坏的牙齿拔掉,然后再补牙。如果继发性龋齿已经出现自发性疼痛,而且疼痛会比较剧烈或者是晚上疼痛加剧,这种龋齿不是补牙就能解决的,需要进行根管治疗,根管治疗就是把牙神经给拔掉,然后再进行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症应该:
第一、基础治疗,平时禁用高钠饮食,替代治疗可服用氢化可的松和泼尼松,清晨服用总剂量三分之二,下午服用三分之一。若不能纠正乏力、乏力和低钠血症,可添加少量盐皮质激素。
第二、急性皮质功能危象的治疗,轻度抢救,每日增加氢化可的松50毫克左右,不能口服,可静脉注射。严重急性肾上腺危象危及生命时,应及时抢救,补充盐水。前两天及时每日补充盐水2~3升,糖皮质激素及时静脉注射磷酸氢化可的松或琥珀酸氢化可的松,达到血浆皮质醇浓度正常人,严重应激时水平后每6小时补充100毫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以减轻症状为主,预防并发症是继发心肌疾病的基本治疗原则。
常用的药物有:利尿药血管紧张、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血管紧张素2受体阻滞剂、β受体阻滞剂、洋地黄制剂等。对于一些有阻塞的患者,可以采取室间消融的方法进行干预,同时进行室间肌肉切开或局部切除。并根据病因采取相应的措施,可以有效地抑制细脑膜损伤,从而达到延迟心肌病变发展的目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