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冬青吸脂会不会有副作用?

会员116750987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试过自己减肥但是没什么用,效果不明显,所以想去吸脂,这样应该更快一点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超 医师 武汉江诚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尿路感染,滴虫性尿道炎,淋菌性尿道炎,泌尿系感染,...
已帮助用户: 3268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是局部脂肪过多,建议可以考虑抽脂手术,效果较好。这个没有副作用。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吸脂手术比较好的医院还是很多的,本院采用双平面超薄吸脂分深浅两层瘦身,一层是吸深层,将脂肪细胞吸出,达到瘦身目的;另一层是吸浅层,将松驰的皮肤收缩紧,达到紧致皮肤目的。可以有效避开血管、神经,360度全方位吸脂,正面、侧面、背面均匀瘦身塑型,并在浅层留存少量脂肪有效地保护皮肤的弹性,保证吸脂后身体皮肤的平整光滑,紧致匀称。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吸脂手术,在进行吸脂减肥前专家会与求美者进行详细沟通,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合理设计手术方案。术后吸脂效果自然,线条流畅,曲线完美。
有用0
相关问答

吸脂脸可能会有副作用,吸脂前要考虑清楚。吸脂手术的时候,如果没有在无菌的状态下来进行操作,可能会引起局部皮肤感染,甚至还会增加出血的风险,当一次性抽纸过多的时候,会导致局部皮肤出现凹凸不平,甚至还会损害周围的神经引起血肿,严重的会出现脂肪栓塞。吸脂手术以后局部皮肤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可以对局部进行适当的冷敷时毛细血管收缩,从而减轻肿胀的程度,不可以进行剧烈的运动,也不要用手去按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面部吸脂一般是有副作用的,比如出现皮肤松弛或者炎症感染等。面部吸脂通常是利用仪器,然后通过皮肤的小切口将皮下的脂肪碎块进行吸出,从而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如果一次性吸脂过多,就有可能会导致皮肤松弛。但若没有做好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还有可能会造成炎症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吸脂有副作用,比如会导致局部有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症状。吸脂手术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减肥方法,通过负压的吸引能力,将身体多余的脂肪排出达到瘦身的目的,但是在手术的时候需要进行微创开刀手术,所以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引起局部有剧烈肿胀或者是疼痛,要做好术后的护理措施,防止伤口出现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吸脂减肥的副作用有皮肤松弛,凹陷,外伤出血等,应由专业医师进行操作。通过吸脂减肥身体脂肪大量减少,从而导致皮肤弹性强烈松弛。皮肤凹陷。进行吸脂时,吸脂不均匀是很常见的,此时皮下脂肪会减少和。如果减肥手术的操作不当,会导致外伤甚至出血。吸脂毕竟是一种手术,对人体的危害在某种程度上还是存在的。求美者应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建议求美者保持运动,少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因为人体的脂肪是多层的吗,术后不护理很容易反弹。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吸脂会从根本上减少身体脂肪细胞,因此吸脂后一般不会反弹。人体脂肪细胞数量成年后相对固定,脂肪抽吸手术去除了部分脂肪细胞,脂肪细胞总数较术前明显减少。单个脂肪细胞可能有不同程度的增大,但数量绝对减少后,脂肪细胞体积总和不能增加到术前体积总和。但是在脂肪抽吸术后,如果求美者不控制饮食,身体会在多余的脂肪细胞中储存多余的能量,增加脂肪细胞的体积,结果导致所谓的反弹。吸脂手术对手术环境要求比较高,因此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最后啊卧床休息促进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求美者可以选择吸脂手术减肚子上的脂肪,一般没有副作用。吸脂手术主要是通过特殊的医疗设备,将爱美者手术区域多余的皮下脂肪吸取出来,从而就可以起到瘦肚子的效果,而且术后效果相对比较自然,一般不会留下手术的痕迹,效果维持的时间相对也是比较长的。但为了确保爱美者的人身安全以及术后效果,要选择去当地较为权威的医院做吸脂瘦肚子手术,因为通常权威医院的医生做手术的经验比较丰富,使用的设备也是比较先进的,术后一般不会出现副作用。手术后,不要做剧烈运动,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